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友童行 用爱“喝”护孩子成长

资讯 TOM    2021-06-23 10:53

“如果我有一个望远镜,我希望用它看看远在山那边的爸爸妈妈。”

“画什么呢?我想画爸爸妈妈和妹妹在一起的样子,不过我已记不清妈妈的样子。”

天友童行 用爱“喝”护孩子成长

(17日)上午,垫江县永安中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由重庆市慈善总会和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天友童行爱更美好”公益活动,第一站走进垫江县永安中小学。

天友童行 用爱“喝”护孩子成长

用爱呵护祖国花朵茁壮成长

近年来,我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营养供给能力显著增强,但仍面临居民营养不足与过剩并存、营养相关疾病多发、营养健康生活方式尚未普及等问题,特别是偏远山区儿童的营养膳食状况。5年来,天友乳业一直关注偏远山区儿童,切实推进助力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和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据悉,今年天友乳业联合市慈善总会为18个偏远山区小学,捐助价值近50万元的新鲜好奶。

天友童行 用爱“喝”护孩子成长
天友童行 用爱“喝”护孩子成长

“天友童行 爱更美好”,除了关心山区儿童的营养膳食,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心理健康、美学情操也尤为重要。此次公益活动以“童‘画’视界”为主题,孩子们不仅收到了爱心牛奶、篮球、足球、兵乓球、跳绳、书包、文具等文体用品;更在19画廊儿童美学空间创始人向小淑老师的带领下,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向往中的一家人生活的样子。这些孩子中,有许多是留守儿童,他们的画板上是父母的模样,虽然远离父母,家境贫寒,但依旧对未来充满期望。活动结束后,小朋友的画作将于6月26日在重庆天地19画廊进行公益拍卖,并回馈给小朋友们,让爱更美好。

天友童行 用爱“喝”护孩子成长
天友童行 用爱“喝”护孩子成长
天友童行 用爱“喝”护孩子成长

在活动现场,天友乳业的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分发了新鲜好奶,篮球、足球、书包等用品。小朋友们还和可爱的小天跳起了《天友牛奶健康操》,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天真、灿烂的笑容。

以国家战略政策为首,彰显国企担当

天友乳业作为西南地区龙头企业,一直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确保帮扶措施和成效更加坚实,担当作为国企的责任。随着城镇化不断推进,大量劳动力向城镇聚集,留守儿童日益增加。据数据推算,2021年留守儿童6155万,随着社会发展的不断变化,留守儿童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持续存在和增加。

天友童行 用爱“喝”护孩子成长

天友乳业公益活动负责人介绍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山区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秉承“让爱更美好”的品牌价值主张,“天友童行计划”想传递给山区孩子更多的爱。作为重庆的社会民生企业,天友乳业希望给身边的小朋友一些实质性的帮助,陪伴大家健康快乐成长。参加仪式的重庆市慈善总会筹募一部副部长何魏宏也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垫江县永安小学校校长陈亮表示,学校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较多,他们的身体健康、身心健康、营养、安全是学校最关心的问题,这次天友乳业的公益助学活动,让全校师生感到非常暖心,同时,也真诚的希望有更多像天友乳业这样的爱心企业心系山区的孩子,走进学校,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奉献爱心。

天友童行 用爱“喝”护孩子成长

深植骨血里的使命践行公益责任

据悉,“天友童行 爱更美好”公益活动已是第五届,天友乳业聚焦营养健康,美学教育,惠及地区广泛,影响深远,是践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大举措,是用新鲜好奶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关键。自2017年以来,“天友童行 爱更美好”公益活动已走进全市超100所贫困乡镇小学,捐赠价值近200万元的天友牛奶。本次,垫江县永安中小学是第五届“天友童行 爱更美好”公益活动暨2021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第一站,今年共计会走进18个山区小学,惠及城口、酉阳、巫溪、彭水、潼南、垫江、万州7个区县的8000余名学生。

相信在未来,天友乳业也将起到企业在实践公益社会责任之路上引领和标杆作用,为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并帮助山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将爱和希望继续播撒在公益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