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然乳胶床垫你选对了吗?慕思乳胶床垫给你舒适好睡眠

资讯 TOM    2021-06-23 14:06

一张好的床垫可以让你睡个好觉,而天然乳胶床垫就算是好的床垫。近两年,天然乳胶床垫因卓越的舒适度和良好的透气性,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相信追求品质生活的你一定被种草过,你的体验感是好是坏呢?我们知道,乳胶床垫虽好,但只有买到真正的天然乳胶床垫才会有人们所说的优点,你买对了吗?

天然乳胶床垫你选对了吗?慕思乳胶床垫给你舒适好睡眠

天然乳胶原料的主要产地在东南亚地区,占据世界产量的90%以上。其中因为泰国、马来西亚的气候温暖潮湿,是橡胶树生长的最佳环境,所以又以泰国、马来西亚生产的乳胶纯度最高,品质最好。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慕思乳胶床垫,它用的乳胶就是从泰国、马来西亚进口的。也许你会问,该如何鉴别是不是天然乳胶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闻气味,天然乳胶具有淡淡的乳胶香味,这种香味是天然的。如果乳胶床垫里掺入了化学物质,则会有刺鼻的化学气味或者浓重的香精味,还是很容易分辨的。这种天然的淡淡的乳胶香,能够持久的驱散蚊虫,抑菌防螨,让你睡得更安心。

天然乳胶床垫你选对了吗?慕思乳胶床垫给你舒适好睡眠

因着优质的原材料,慕思乳胶床垫摸上去和婴儿的肌肤般光滑细腻,而且支撑柔软有力,回弹性特别好。此外,天然乳胶经发泡后,会形成独有的蜂窝型结构,能让睡眠者在睡眠时拥有持久舒适的支撑力,久睡不易塌陷变形。人们睡在上面能很好的与床垫贴合,让脊椎处于自然放松的状态,矫正不良睡姿,并很快进入深睡眠。

同时,乳胶的蜂窝型结构,有众多细小的透气孔,它们能将人们睡眠过程中身体产生的余热和潮气散出,即使夏天天气燥热,也能为人们营造一个舒适干爽的睡眠环境。

除了闻和摸,想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天然乳胶床垫,没有比直接躺在床垫上试睡一下更好的方法了。所以,如果您在考虑为自己或家人更换一款更舒适、更透气的乳胶床垫,建议您去慕思的线下门店用自己最喜欢的姿势试躺一下,感受一下你的颈椎、肩膀、腰部、腿部的支撑效果。

天然乳胶床垫你选对了吗?慕思乳胶床垫给你舒适好睡眠

天然乳胶是大自然对人类睡眠最好的馈赠,而慕思天然乳胶床垫是国内外乳胶床垫的佼佼者。慕思天然乳胶床垫希望每一个人在这个“缺觉”的时代,都能睡得更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