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上线《你微笑时很美》OST,群星共同演绎唱响高燃热血之夏

资讯 TOM    2021-06-23 15:59

6月23日,备受期待的都市电竞剧《你微笑时很美》重磅开播,电竞圈大神陆思诚和鬼马少女童谣的甜蜜爱恋终于要来了,新颖的电竞题材,高甜的剧情,吸引了无数观众。《你微笑时很美》的影视原声专辑,则在开播的当天上午10点抢先于酷狗音乐平台重磅开售。从高燃战队曲到描绘爱情的甜宠情歌,11首OST歌曲通过青春、爱情、梦想、友谊等多个维度,呈现出一副热血青春的逐梦画卷。

酷狗上线《你微笑时很美》OST,群星共同演绎唱响高燃热血之夏

《你微笑时很美》由知名导演裘仲维执导,许凯、程潇、翟潇闻、姚弛等高颜值人气偶像主演的一部高能热血又甜美温暖人心的都市电竞剧。故事主要讲述了被游戏“抢”走男朋友的懵懂电竞少女童谣与高冷傲娇的队长陆思诚,同处一个战队期间情愫渐生,并一起在电竞职业生涯道路上并肩作战,携手追梦的故事。该剧不仅包罗了笑点与甜点,更是有着热血激昂的电竞故事线,一经官宣便引得无数网友狂热追捧。

酷狗上线《你微笑时很美》OST,群星共同演绎唱响高燃热血之夏

《你微笑时很美》除了有着强大的演员阵容外,该剧在OST的演唱阵容方面更是群星璀璨。这张影视原声专辑包含10首歌曲与一首有着“抢鲜收听权”的作品,以“破壁”与“寻光”为主基调,集齐薛之谦、张韶涵、许凯、程潇、陈卓璇、威神V、气运联盟、王菊等众多实力歌手与人气偶像共同献唱,阵容堪称豪华。不仅如此,专辑在制作上更是花费了一年半时间的打磨,并邀请了国际顶级制作团队及解男、林乔、唐汉霄、瞿子千、王天放等音乐大咖联手操刀制作,呈现最佳的视听盛宴。

酷狗上线《你微笑时很美》OST,群星共同演绎唱响高燃热血之夏

其中,张韶涵演唱的推广曲《逆着人群奔向你》更是引爆了收听热潮。整首歌曲风格高燃热血,再配以张韶涵极具爆发力的嗓音,独树一帜的唱腔,传递出为爱奋不顾身的勇气,以及对梦想奋勇拼搏的坚定力量,率先发布了歌曲MV更是能感受到一股热血青春的气息铺面而来。同样令听众们感到惊喜的还有由薛之谦献唱的插曲《被人》,从歌曲开篇时传递出的悸动,到结尾处的叹息,深情演绎出一段感情从圆满到遗憾的过程。值得一提的是,薛之谦的这首歌曲将以“抢鲜收听权”形式上架,于专辑开售3天后的6月26日0点开启免费畅听,令粉丝们期待不已。

除此之外,还有由翟潇闻、威神V、气运联盟分别演绎的高燃战队曲《漾》、《Everytime》、《Heroes》,以及硬糖少女303陈卓璇演唱的主题曲《追随光》、主演许凯、程潇献声的片尾曲《第一默契》等共11首影视曲目穿插于电视剧的各个情节当中,有力地推动故事情节的发展,为听众们呈现一场豪华的视听享受。

酷狗上线《你微笑时很美》OST,群星共同演绎唱响高燃热血之夏

这张集结了实力唱将、偶像男团、新声势力助阵的多元影视原声专辑《你微笑时很美》不仅用实力征服你的耳朵,还会给你带来甜蜜恋爱、热血竞技等多种体验。快乐追剧的同时,不妨点开酷狗音乐,一键支持这张专辑,抢鲜收听OST曲目,感受这张专辑为你带来的温暖与力量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