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企通助力电池制造商【鹏辉能源】,打造数字化采购管理企业

资讯 TOM    2021-06-01 10:55

近日,新能源企业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携手企企通举办了鹏辉能源SRM项目启动会。鹏辉能源各部门领导及项目组核心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双方在供应商管理、寻源管理、采购管理等模块建设上达成共识,共同打造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

企企通助力电池制造商【鹏辉能源】,打造数字化采购管理企业

鹏辉能源SRM项目启动会合影

鹏辉能源成立于2001年,鹏辉是一家20余年来一直专注于锂电池生产制造与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范围已覆盖数码消费类电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电池以及轻型动力电池、电动工具电池等众多领域,全面实现了新能源产业链的完美覆盖,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

企企通助力电池制造商【鹏辉能源】,打造数字化采购管理企业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鹏辉能源对供应链有着更高的要求。传统的供应链采购模式下,寻源方式较为单一,没有统一的对外平台,采购多为线下进行、需求多反复确认、效率低、周期长、无法及时响应、可追溯难等问题带来巨大挑战。

鹏辉能源希望建设一个符合鹏辉采购与供应商之间沟通和采购业务管理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采购数字化转型。企企通科技在各行业内有丰富的项目实施案例、产品强大的可扩展性、专业的技术团队及良好的口碑,赢得了鹏辉能源的青睐。鹏辉能源签约企企通共同打造高效敏捷的供应链平台。

根据鹏辉能源的需求,在供应商管理、寻源管理、物料管理、报表管理等模块进行部署。企企通将为其搭建统一的采购平台,与供应商进行信息共享。实现供应商生命周期、采购业务全过程管理;实现高效的对账协同,保证三单匹配;实现多样化的寻源方式,满足企业不同寻源需求;实现供应链管理系统多维度,多角度报表分析,全面提升鹏辉供应链体系。

企企通助力电池制造商【鹏辉能源】,打造数字化采购管理企业

SRM系统助力企业业务流程规范透明、历史数据有迹可循,采购协同更加高效,信息阳光透明,有助于企业发展降本增效。企企通SRM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工业制造、医药、电子、家居、家电、快消、工程、服装、汽车、化工、地产、机器人以及政府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