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君博教育集团调研指导

资讯 TOM    2021-06-01 11:27

2021年5月28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就业创业工作委员会主任韩仁海、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就业创业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任晓鹏、中军凯旋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曹向东一行莅临君博教育集团进行调研指导,与集团高级副总裁王立钊、集团高级副总裁赵怀志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集团高级副总裁怀志总首先对君博教育集团旗下北京华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就在帮助学员制定个人整体职业规划,提供涵盖职业生涯各阶段的一 站式配套解决方案方面所做的努力进行了重点汇报。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君博教育集团调研指导

据集团高级副总裁怀志总介绍,“教学”“服务”和“就业”一直我司整体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拉动中心业务发展的三驾马车。目前中心拥有各类实验室共24个,标准化考场15个,直播、录播间60余个,服务团队成员513人,教学设备总投入超100亿元,实训基地遍布全国超半数地区,研发教辅材料、期刊超300份。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君博教育集团调研指导

在教研教学和学员服务方面,中心汇集全国名师及行业专家,组建起了雄厚的教研团队,研发并出版了大量专业教辅资料,并创新性地将AR\VR技术与各教学场景相融合,实现了科技赋能教育。在就业链路配置优化方面,中心积极与上下游开展合作,除技能培训、毕业取证外,为学员提供系统的就业指导和生涯规划。同时,将优秀学员吸纳进中心人才库,积极与用人单位、招聘平台开展合作,保证企业接口的专业性和足量感。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君博教育集团调研指导

韩主任阐述了在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方面的情相关设想,并希望我司能够积极参与委员会的活动、支持委员会的工作,也希望我司作为建筑职业人才培养的龙头公司,能够对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就业创业委员会的相关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外,韩主任高度肯定了我司在建筑人才培养及就业扶持方面的成绩,强调了实操能力在人才培养和后期就业方面的重要性,同时也对我司后续工作提出了几点希冀:一是以就业为导向,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二是在坚持师生配比合理的基础上,持续优化教学服务;三是充分发挥育人平台的“桥梁”作用,紧密对接市场用人需求,为社会输送更多专业技能人才。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君博教育集团调研指导

在参观完各业务部门及工作场地后,与会领导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场面十分热烈。相信经过本次与各位领导专家们的交流,我司发展定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