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智能家居系统 推动跨品牌的万物智联时代到来

资讯 TOM    2021-06-01 11:50

如今,一部手机控制家里门锁的开关、灯光、窗帘已并不稀奇,但大多数是同品牌终端才能做到,如何实现不同品牌终端的互联互通,始终是智能家居行业内的难题。

摩根智能家居系统 推动跨品牌的万物智联时代到来

近年来,随着智能家居技术的发展与生态系统的完善,已经有众多家庭消费者把智能家居作为标准配置。事实上,智能家居行业的品牌众多,不同协议的智能家居难以匹配。摩根智能了解用户在智能家居场景中的联动需求非常凸显,智能家居模式应当是多产品之间能够实现多种联动模式,通过产品之间的搭配,从硬件到软件全链路的打通,满足和实现用户的场景需求与应用场景。

摩根智能家居系统 推动跨品牌的万物智联时代到来

目前智能家居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往往会有多个入口,多场景之间的割裂也会使用户的体验大打折扣。至于如何解决“散落”在各品牌、各场景的智能家居碎片化难题?全屋智能的产品互联是基础,围绕场景的运营是未来。

摩根智能家居系统 推动跨品牌的万物智联时代到来

摩根智能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深知智能家居行业痛点。摩根智能通过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和云技术,能够实现本地和远程可视化控制的1200多种智能化产品,双方打破各个品牌间壁垒,实现不同协议终端的互联互通。

在2017年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已经牵头制定的《智能家电云云互联互通》协会标准,就提出了使不同家电厂商的智能系统实现互联互通的可行性方案,这也是摩根智能系统多年来在业内一直努力突破的方向。

不难预见,随着摩根智能家居系统和生态圈的不断完善,并向全智能化、全场景化的不断探索发展,万物智能互联的时代将加速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