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上民办高中,却不知如何选择?石家庄育英实验中学官方解读

资讯 TOM    2021-06-01 12:37

中考成绩出来之后,成绩优异的无疑去选择重点的学校,重点的班级,但是重点高中的录取名额是有限的,并非所有的学生都能上重点,如果成绩没有达到录取分数线的话,那就比较尴尬,只能够上普通的高中,如果成绩不够,但成绩又不差,怎样选择适合孩子的高中呢?于是很多家长开始纠结了,孩子应该上民办的高中,还是读普通高中呢,作为家长朋友要认真选择才可以。

想上民办高中,却不知如何选择?石家庄育英实验中学官方解读

石家庄育英实验中学作为石家庄老牌的私立高中,育英中学招生办提示广大家长朋友们,在选择高中时,这五点是家长必须要考虑到的:

一 、看学校的资质是不是普通高中,办学地点与注册地点是否一致

正规的高中标准较高,需要固定的地点,有学校章程,法人资产,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学校资产验资报告,并且还要服从教育局统一规划和布局,而且对于老师的从业资格证等都有严格限制。

历年成绩或近三年的高考成绩

这么多的私立高中,大家选择的时候,主要还是要看历年来的高考成绩,尤其是近三年的,它能代表一个学校近几年的师资水平。石家庄育英实验中学面向河北,招收中考失利的学生,帮助了近万名学生实现了本科梦。

看教育理念

每个学校都有他的教育理念,理念没有对错,只有适合和不适合,到底怎样的理念适合自己家孩子。

四、看规模

普通高中的占地规模至少80亩地,如低于80亩地,很有可能会被大型普通高中吞并。

想上民办高中,却不知如何选择?石家庄育英实验中学官方解读

五、教学师资

办学校,硬件设施是必要的,但关键的是师资力量,因为家长和学生最关心的还是升学率的问题,所以,私立高中在师资力量上比较舍得花钱。石家庄育英实验中学斥资聘请高职称的任课教师前来任职,现有120余名教师,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教师占比达32%的优秀教师团队。

想上民办高中,却不知如何选择?石家庄育英实验中学官方解读

最后,小编与同学们分享下中考备考策略,那就是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

一 要稳心态,越是在关键的时候,越要保持冷静平稳的心态;

二 要敢迎战,中考是人生第一考,要敢于迎战;

三 要善备考,做到“平时像中考一样,中考就像平时一样”!

预祝学子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