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谊兄弟王中磊亮相上影节:资本不会离场,好内容不会被埋没

资讯 TOM    2021-06-12 17:52

6月11日,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首日,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出席了由每日经济新闻、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电影市场新活力,电影强国新征程”第四届中国影视资本峰会,并作为圆桌对话嘉宾,就“新融合·中国电影投资新路径”这一核心议题,与中国电影副董事长、总经理傅若清,万达文化集团总裁、万达影视集团总裁曾茂军,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博纳影业集团行政总裁蒋德富,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崔志芳,猫眼娱乐首席执行官郑志昊,盛趣游戏首席执行官谢斐,东吴证券研究所联席所长、董事总经理张良卫展开了深度探讨。

华谊兄弟王中磊亮相上影节:资本不会离场,好内容不会被埋没

近两年,尤其是疫情后,整个影视行业的资本市场愈发趋于理性,谈到资本对于影视行业的投资态度,王中磊表示,资本对影视的关注是一直持续的,热钱逐渐褪去有助于加速行业泡沫挤出。国家政策的出台与扶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释放出积极的信号让资本重新审视并增强对影视行业的信心。对影视公司而言,只要坚持内容、IP持续产出,还是会受到资本青睐。

华谊兄弟王中磊亮相上影节:资本不会离场,好内容不会被埋没

华谊兄弟在深耕内容的同时,也致力于推动产业创新升级。谈到影视全产业链的打造,王中磊表示,电影产业链要做得更长久充分,既需要资本也需要内容。华谊兄弟最早在IP转化领域做出实践,影视主题衍生要更多考量IP够不够强、够不够灵活,转化是否巧妙。目前,华谊兄弟已经有5个实景娱乐项目投入运营,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也将在年内开业。未来,希望资本不是光投入现金,而是通过资本的推动把产业链接起来,有效助力影视产业链的完善与提升,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华谊兄弟王中磊亮相上影节:资本不会离场,好内容不会被埋没

接下来,华谊兄弟将有多部类型多元、题材丰富的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将于6月12日上映的励志治愈现实主义作品《超越》,定档七夕档的青春题材影片《盛夏未来》,定档暑期档和中秋档的亲子动画《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和《摇滚藏獒:蓝色光芒》,以及追忆红色经典、歌颂中国精神的情怀大片《铁道英雄》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