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唱唱上新啦!「K房合唱」新功能实现行业首创的低延时合唱

资讯 TOM    2021-06-12 17:52

你还在为两人无法一起线上K歌合唱,而感到困扰?

近日,在线K歌平台酷狗唱唱安卓版App上线“业界首创的低延时”「K房实时合唱」功能,打破了空间、技术等多种限制,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线上沉浸式K歌的互动体验。

酷狗唱唱上新啦!「K房合唱」新功能实现行业首创的低延时合唱

据《2020年中国在线K歌社交娱乐行业发展洞察白皮书》显示,2019年在线K歌行业月活跃设备数逼近2.2亿,网民渗透率超过50%,在线K歌已然成为了网民越来越喜爱的娱乐方式之一。尤其是如今科技的进步加速了线上线下娱乐形式的融合,使在线K歌平台凭借着其便捷性、即时性和社交性,在Z世代甚至中老年人中迅速火爆,成为了人们一展歌喉的“神器”。但不得不承认,要想将线下KTV100%还原到线上来,还需要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来进一步提升用户K歌体验。

95后女孩小花曾经就是线下KTV的忠实消费者,从两三年前开始,她日常的娱乐方式转移到了在线K歌软件上,她说:“平时在聚会群里喊了半天,没有人有空出来KTV。现在上K歌平台,一键就能匹配到歌友确实很方便。虽然线上K歌几乎原汁原味地将线下KTV包房欢聚的玩法和氛围搬过来了,但是大家不能一起合唱喊麦,这个K歌体验感对比线下还是有欠缺的。”

酷狗唱唱上新啦!「K房合唱」新功能实现行业首创的低延时合唱

面对着用户对于线上K歌体验越来越高的要求,此次酷狗唱唱安卓版App在业界首创的「K房实时合唱」功能,就能很好地使用户回味到线下KTV经典歌曲合唱的氛围中。尤其是其低延时的特点更是打破了空间壁垒,让远在千里之外的朋友实现实时联动,进行双人“远程合体”演唱,一起感受K歌的乐趣。

现在无论你和ta相隔多远,只需要打开酷狗唱唱安卓版App,在K房点击【合唱】进入点歌页面,在歌曲列表中选择或者搜索你想要的歌曲并点击“合唱”即可在K房发起合唱邀请,和ta一起完成线上双人合唱。在演唱的过程中,不仅观众可以实时听到合唱双方的声音,在麦上的用户也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并且实现线上交流,100%还原线下KTV互动体验。而且现在双方使用“K房合唱”功能,实时合唱还能参与酷狗唱唱瓜分线上好礼活动,这种以歌会友、随时欢唱的快乐,真是让人无法拒绝呀。

酷狗唱唱上新啦!「K房合唱」新功能实现行业首创的低延时合唱

酷狗唱唱是一款K歌社交型App,依托酷狗强大的用户资源和版权资源,成为了80后、90后年轻用户的K歌“神器”。除了本次推出的低延时合唱功能,酷狗唱唱还隐藏着不少亮点功能:如一键修音功能及蝰蛇音效,不仅让用户尽享3D环绕立体的音效,还让声音听起来更完美;另外线上1V1实时匹配对战飙歌的排位赛及K房斗歌模式,更是让不少年轻人玩得不亦乐乎。

酷狗唱唱上新啦!「K房合唱」新功能实现行业首创的低延时合唱

如果你也想体验线上KTV包房,如果你也想和ta一起实时合唱,现在打开酷狗唱唱安卓版App点击“合唱”,即可加入我们自由点歌、边唱边聊、燃炸全场的线上KTV!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