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巴:用灵魂演唱的歌手

资讯 TOM    2021-06-01 14:44

曾经,周杰伦、王力宏、陶喆等歌手将说唱自成一格,创新了中国歌曲的表达方式,也开启了中国流行歌中的先河。如今辛巴将这种歌唱的方式推向更高的高潮,以全新的具有中国元素的风格表现出来,让每一个听过辛巴说唱歌曲的人都倍感激情和感染力。

辛巴作为年轻的一族,在如今网络、多媒体盛行的环境下,彰显了自身的风格和风采,尤其是在说唱歌曲的表达中更是崭露头角。为了能更好的体现出他自己内心世界的情感,在创作之前他多方寻找元素,并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知识,从他的每一张专辑来看,其文字量非常广泛,在表达方式上也有更独特更有个性的表达方式,因此从他的歌曲中就能感受到温暖、充满力量的感受。

辛巴:用灵魂演唱的歌手

辛巴也是一位经受到生活磨难的男孩,早期从事过诸多的行业,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他对唱歌的热爱,也更加坚定了他对唱歌的决心,也许是那段艰难的经历奠定了辛巴在唱歌事业上的决心。也让他始终保持阳光正能量的形象,这才是当今年轻人应该要追逐的对象。他的这种坚毅也融入到了歌曲中。首长出版的专辑《亿万光年》充分的表露了他的性格和一路走来的不易。

《亿万光年》词曲非常有感情,韵律非常动听,配上辛巴具有魔性的声调,能让人瞬间就陶醉在其中,尤其是在伤痕累累的时刻去倾听,更能激起心底最柔软的部分,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很喜欢倾听辛巴歌曲的原因。

辛巴将说唱表达的更为出色,也将自己的感情融入其中,有感情的歌曲才会有感染力,才能感动人心,而辛巴充满活力的一面能更加激起人的活力,一个集温柔、阳光、善良、正能量于一身的歌手更值得我们去追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