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公开文档专利, 可在演示模式查看备注

资讯 TOM    2021-06-01 15:04

天眼查App显示,5月28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共享文档的展示方法、装置、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专利,公开号为CN112861472A,申请日期为2021年2月。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共享文档的展示方法、装置、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应用于第一电子设备,方法包括:响应于针对共享文档的展示指令,呈现所述共享文档的演示提示信息;其中,所述演示提示信息,用于提示所述共享文档的文档内容正在第二电子设备所呈现的播放视图中展示;响应于针对所述演示提示信息的触发操作,确定当前登录账号具备所述共享文档的演示权限时,呈现所述共享文档的演示者视图;在所述演示者视图中同步展示所述文档内容,并展示所述文档内容关联的备注信息。通过本申请,能够在共享文档的演示者视图中展示备注信息,进而达到演示者与观看者展示画面不同的效果。

 腾讯公开文档专利, 可在演示模式查看备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