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伟易达六一童玩节:打造亲子趣味玩具乐园

资讯 TOM    2021-06-01 15:28

这个六一去哪儿?玩什么?消息灵通的爸妈们已经想好了,去这里,玩出趣!

5月21日-6月1日,伟易达全国大型主题活动“六一童玩节”火热来袭。活动期间,伟易达将携手玩具反斗城、哈姆雷斯hamleys、爱婴室、FAO等全国代理商在各大线下终端举行近60余场落地活动,为大小儿童们送去无限欢乐和惊喜。

伟易达六一童玩节:打造亲子趣味玩具乐园

伟易达61童玩节

一、趣味互动游戏激发玩乐天性

据悉,此次活动遍及全国大中城市,可谓遍地开花。其中厦门、武汉、成都等城市还有中大型场地,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一个亲子趣味玩具乐园,留住童心童梦。现场规划多个亲子互动区,充分释放孩子们的活力,激发孩子们的玩乐天性。

伟易达六一童玩节:打造亲子趣味玩具乐园

哈姆雷斯武汉店-伟易达61童玩节现场

家有学霸初养成,让孩子们玩乐学习两不误,童年不留遗憾;今天我当家,鼓励孩子反串家长做早餐、做家务,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我是小小消防员,让宝宝代入消防英雄角色,感受守护城市、灭火救援的骄傲;变身吧,霸王龙,满足小小恐龙迷们对恐龙的想象,体验变形遥控组合玩法;现场准备了一系列惊喜礼物,鼓励大小儿童积极参与,营造珍贵的节日回忆。

伟易达六一童玩节:打造亲子趣味玩具乐园

伟易达六一活动现场:小朋友对伟易达玩具爱不释手

二、新品迭代更新玩转六一更玩转童年

每年六一都是玩具大放光芒的舞台,今年,伟易达又推出了多件新品,也将此期间争相亮相终端,孩子门只要到达此次活动现场,均可抢鲜体验流行的玩具潮流。4合1点触学习桌,致力解决当代家长的鸡娃焦虑,让孩子主动玩中学,不鸡娃也能成就小小学霸;趣味十足的趣味的多士炉、吸尘器,满足宝宝角色扮演敏感期,化身家务小能手;缤纷亮眼的下午茶套装,紧跟时下正流行的下午茶文化,让孩子感受分享的快乐,同时培养社交礼仪;每一款产品都可以作为美好的六一礼物,让孩子们玩转六一更玩转童年。

伟易达六一童玩节:打造亲子趣味玩具乐园

伟易达下午茶套装

三、六一经典礼包传递快乐与智慧

节日期间,伟易达还携手玩具反斗城推出六一经典组合礼包,献礼六一。伟易达热门爆款英语启蒙100词、动物100词组成双语早教礼包,美国教育专家团队研发、标准美式发音、蕴含高标准教育价值,提供有趣的英语学习体验,智慧与美貌并存;学爬神器欢乐转转球、启蒙之星趣味智立方,强强组合,堪称经典慧玩礼包。对于六一送礼人士而言,不失为一个放心选择。

伟易达六一童玩节:打造亲子趣味玩具乐园

伟易达六一经典礼包

四、助力爱婴室亲子跑 守护宝贝健康成长

此外,伟易达在六一期间还全力支持了爱婴室发起的绿色亲子跑活动。该活动主题为“建党百年·宝宝看滨江·亲子公益行”,由@爱婴室和上海妇联联合发起,以3-6岁孩子及家长为对象,在杨浦滨江举行。活动不设名次、不计成绩,除可以欣赏沿途风景、学习红色文化,全程设置多个有奖互动打卡点,参与即可赢礼,意义丰富,趣味十足。作为众多互动打卡点之一,伟易达为大小朋友们带来“我是小小神射手”趣味游戏,一起锻炼宝宝的运动细胞,助力宝宝们健康成长。

伟易达六一童玩节:打造亲子趣味玩具乐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