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二孩有奖,海亮教育的“六一”礼物真新鲜!

资讯 TOM    2021-06-01 15:45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海亮教育各学校女教职工在组织孩子们开展各种庆祝活动的同时,收到了来自海亮教育管理集团的一份特殊的“六一”节礼物,从今天开始,凡海亮教育旗下女教职工,只要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积极生育“二孩”的,不影响职级评定和职级升迁,绝不允许被告知没有合适岗位等情况发生。

生二孩有奖,海亮教育的“六一”礼物真新鲜!

按照海亮教育出台的新规定,女教职工在生育二孩期间,除了可以享受工资按月档案工资/基本工资发放、生育津贴申领按当地生育保险相关规定执行等保障外,各学校还将给予额外的“现金奖励”。

海亮教育由世界500强企业海亮集团创办于1995年,办学已历26年,旗下有40多所基础教育学校和50多所幼儿园,有上万名教职员工,其中75%以上是女教职工。“女教职工生育二孩关爱”已被列入学校群众工作和文化建设的重要议程,由党委、工会、团委及妇女小组等组织协同相关管理部门,从建设员工幸福感、归属感的高度,用心为有需求的女教职工做好贴心服务。

“海亮教育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全面二孩’是国家审时度势出台的一项利国利民的政策,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鼓励全体教职工生育二孩,为缓解人口压力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是海亮教育人义不容辞的使命与担当”,海亮教育管理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军伟在向记者阐述这项政策时说,“尤其是对海亮教育这样一个以女教职员占绝大多数的民办教育集团来说,保障好女教职员工的各项权利,关爱好她们的工作和生活,对企业的发展更加意义重大,她们是海亮教育的基石,是海亮教育未来发展的力量源泉。我们不仅关注员工的当下,更关注每一位优秀员工的长期发展,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营造海亮“家文化”与“幸福文化”,为员工提供全职业周期福利保障,让员工和学校共同成长!”

近年来,海亮教育不断加强教职员工福利体系建设,到目前为止,从入职礼包、周年庆礼物、工龄补贴、员工关怀福利(生育、结婚、生日、互助基金等)、午餐补贴、免费体检、团队活动经费、红绣球奖、养老补贴到各种员工商业保险、二孩奖,每位教职工已拥有丰富多样,涵盖生活、工作、休息和精神等方方面面的,完善的全职业周期福利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