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开售1小时取得傲人成绩,游戏电视新品成交额突破千万

资讯 TOM    2021-06-01 16:24

6月1日,京东618正式开启。作为四大传统家电之一,电视品类不出所料开局即巅峰。作为家庭休闲娱乐的必备品,电视产品凭借一机多能的强大实力深受消费者青睐,仅在京东618开局1小时内,销量就一路飙红,增长迅猛!

京东618开售1小时取得傲人成绩,游戏电视新品成交额突破千万

品质视界,品质生活。在此次京东618年中消费狂欢活动中,电视品类呈现出细分化消费趋势,游戏电视成为消费者的新宠,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其中索尼游戏电视新品X91J1小时内成交额突破千万元。除此之外,大屏化的趋势也愈发明显,80英寸及以上大屏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其中小米电视 Redmi Max 86英寸成交额1小时内破千万。

作为链接供、需两端核心的零售渠道,京东家电始终致力于以优质产品推动国民生活“焕新升级”。开局仅一小时,电视品类就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只是“京东618,18周年庆”的开始。在接下来的十几天中,京东家电将推出更多优质服务,全面助力消费者焕新生活。每日爆品低价限量秒杀、大品牌新品现场发布、IP跨界联合定制款新品以及各类新奇特家电也会随之惊喜亮相。京东家电正以更优惠的价格、更新颖的玩法、更个性化的电器、更高品质的新产品以及更全面的服务助力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这个京东618,用家电焕新你的生活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