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击京东618:开门红1小时 空调呈现井喷式增长

资讯 TOM    2021-06-01 16:31

6月1日零点京东618正式拉开帷幕。炎炎夏日,人们对空调的需求逐渐攀升,作为夏季必备单品,空调品类在京东618刚刚开启1小时内就迎来了井喷式增长。其中最能反应出人们焕新健康生活的新风空调成交额飞涨,同比去年增长超过8倍。开局前10分钟,8000元以上的柜机空调销量同比增长230%。以卡萨帝、colmo为代表的高端空调品牌在这次活动中表现也十分出众,前10分钟的成交额同比增长200%,这次空调品类的开场大卖对京东618首日开门红来说意义非凡。

直击京东618:开门红1小时 空调呈现井喷式增长

空调品类开局全线飚红的增长态势,自然离不开京东为消费者打造的惊喜价格和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京东618期间,京东家电针对空调产品的“以旧换新”服务更是给出了超级优惠补贴,至高可省600元,且覆盖大部分空调产品,最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此外,京东家电还提供“大部分产品24小时急速安装,部分产品365天价保,只换不修”的优质服务,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安享清凉夏日!

开局仅用了一个小时,就有如此傲人的成绩,可想而知,接下来的狂欢会更加的激烈,各大品牌、不同品类的万件商品在京东齐亮相,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还没有下手的小伙伴们赶紧来京东家电进行抢购吧,用新奇产品焕新你的生活。这个618,买空调,上京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