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刻登陆北京、成都两地潮玩展,打造潮玩圈层用户爱好聚集地

资讯 TOM    2021-06-01 18:12

5月29日-30日,随刻X顽聚希集潮玩展成都站成功举办,150+潮玩品牌、近千款限定潮玩、互动抽奖福利轮番来袭,随刻作为此次潮玩展协办方,为参展观众带来了多项潮玩福利。5月28日-30日,随刻还亮相CTS X ADTS北京潮玩展,为潮玩爱好者带来多重互动和千元潮玩大奖。接连登陆两大潮玩展背后,是随刻对年轻用户的潮流兴趣和潮玩需求的敏锐洞察,通过线上潮玩盲盒圈子和线下潮玩展趣味联动充分满足潮玩爱好者需求,为潮玩同好圈层用户打造专属的潮玩兴趣交流聚集地。

随刻登陆北京、成都两地潮玩展,打造潮玩圈层用户爱好聚集地

随刻X顽聚希集潮玩展上,随刻为活动搭建专属官网、开设扭蛋机抽奖,并在潮玩展现场发起打卡任务地集徽章活动,聚集众多潮流爱好者前来挑战,其中以@开箱超人等为代表的随刻创作者通过直播进行现场实况分享,吸引众多潮玩爱好者在随刻APP上 “云打卡”。CTS X ADTS北京潮玩展上,随刻开启现场互动、潮玩盲盒圈子打卡赢好礼等一系列活动。与此同时,随刻线上开启逛展VLOG创作活动,会展一日游、探寻海量潮玩等相关视频内容涌现,让线上潮玩爱好者充分感受到了潮玩展的精彩氛围。

随刻登陆北京、成都两地潮玩展,打造潮玩圈层用户爱好聚集地

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潮玩市场规模接近300亿元,预计2021年中国潮流市场规模将增至384.3亿元,保持持续扩张的态势。以手办、盲盒、玩具为代表的潮玩正在被年轻人青睐,而逛潮玩展、潮玩交流、潮流消费也成为当下青年的潮流生活方式,年轻用户成为潮玩市场主力,他们更愿意为爱发电、为兴趣买单。面对年轻群体对潮流分享互动需求的上涨,作为多元化的视频兴趣社区平台,随刻加速布局潮玩盲盒等兴趣圈子。此前,随刻就曾组织“超级盲盒我来了”、“盲盒宠粉周”、“圣诞&新年潮玩趴”等活动,持续为潮流爱好者搭建互动、分享、交流社区。目前,随刻潮玩盲盒圈子已拥有海量的盲盒潮玩视频内容及图文内容,形成了浓厚的社区分享互动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爱奇艺原创潮流虚拟偶像厂牌RiCH BOOM也亮相CTS X ADTS北京潮玩展和顽聚希集成都潮玩展,通过小游戏、盲盒等形式与用户展开了创新互动。虚拟偶像是娱乐和科技融合的产物,贴合了当代年轻人追求新鲜、有趣、个性的娱乐消费观,近年来爱奇艺对虚拟偶像赛道加速布局,今年4月,以RiCH BOOM厂牌中Producer C为原型创作的潮玩动画短剧集《寄生熊猫》在随刻首发,为随刻潮玩圈层用户带来兼具科技感和国潮元素、接近科幻电影质感的精彩内容。依托于爱奇艺在虚拟偶像领域和潮玩赛道的持续深耕布局,随刻打造潮玩盲盒圈子具有天然生态优势,将吸引更多潮玩爱好者关注。

随刻登陆北京、成都两地潮玩展,打造潮玩圈层用户爱好聚集地

在刚刚结束的爱奇艺世界·大会上,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曾表示:“对于用户而言,不同类型视频消费其实面临不同的需求,有的是基于兴趣,深入了解一类内容并形成圈层化的视频内容消费。未来,随刻将致力通过兴趣圈子的分众化运营,为用户带来创作分享、社区互动等全新体验。”在国内潮玩文化及产业爆发的时代背景下,随刻将持续洞察聚焦年轻人喜爱的潮玩盲盒赛道,继续打造浓厚的兴趣圈子文化氛围、社区的强互动分享以及矩阵式的创作者生态,更好地满足年轻人强社交、爱分享、重体验的多维兴趣娱乐诉求,吸纳更多年轻的圈层用户加入,进一步为社区注入新鲜血液与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