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爱配方成宝宝第一口酸奶,简爱酸奶6周年获500万家青睐

资讯 TOM    2021-06-01 18:56

近年来,90、95成为孕育主体人群,家庭结构呈现年轻化变革,家庭乳品尤其儿童乳品消费呈现高端化、细分化和功能化等全新变局。如何创新打造、持续升级专属乳品,为处于身体、智力重要发展期的宝宝,提供充足营养、规避健康风险,成为当代乳企的历史命题。

父爱配方成宝宝第一口酸奶,简爱酸奶6周年获500万家青睐

为满足广袤的新兴市场需求,著名低温无添加剂酸奶品牌简爱酸奶,在2019年全新推出专为儿童设计的父爱配方系列,成为品牌多维渗透家庭用户、呵护万千宝宝健康成长的招牌产品。

2021年儿童节,在众多宝宝欢庆自己的节日之际,简爱酸奶也刚刚度过自己的成立6周年庆典。数据显示,这家乳业新贵已连续数年收获口碑好评,家庭用户超500万。

给孩子的安心好奶

作为专为儿童设计的低温无添加剂酸奶,父爱配方由简爱酸奶创始团队的爸爸们与3000个家庭携手打造,既融合简爱专业深厚的研发经验,也充分从营养品质、用户体验到口味包装等多维度吸取家长意见,遵循“最简单的东西给最爱的人”的品牌理念,采用纯净极简的配方和优质天然原料,打造0%、2%、4%三等级甜度产品,帮助宝宝精准控糖。

父爱配方成宝宝第一口酸奶,简爱酸奶6周年获500万家青睐

0%配料表只有“生牛乳、乳清蛋白粉、乳酸菌,其他没了”,做到0蔗糖、0代糖的极致纯净,减少婴幼儿肥胖、龋齿等糖分摄取过多的风险;2%、4%配方则在低糖前提下,另添混合果蔬提供丰富果蔬营养,培养婴幼儿不偏食习惯。此外,父爱配方还特别加入宝宝更易吸收的乳清蛋白,2%、4%两款含有4.0g/100g的蛋白质,0%零蔗糖款蛋白质含量更是达到4.6g/100g,远超国家标准。

父爱配方成宝宝第一口酸奶,简爱酸奶6周年获500万家青睐

作为孩子的第一口酸奶,父爱配方对产品质量安全要求严苛。一方面,父爱配方限定使用中国现代牧业和澳亚牧业旗下牧场的优质奶源,衡量奶源品质的三大关键性指标均达到或超过欧盟标准;另一方面,简爱与全球权威检测机构SGS合作,检测每批次产品的致病菌、重金属、营养素等食品安全指标,并通过包装二维码将检测报告对家长公开,确保每一批原奶的营养与安全。

深入触达家庭用户

从极致纯净的理念出发,简爱酸奶打造出0蔗糖系列、水果裸酸奶、身体知道等创新优质产品,成为备受追捧的人气爆款,在巨头云集、竞争惨烈的酸奶市场上,一步步建立专属壁垒。品牌成立6周年之际,简爱酸奶曾发起用户故事征集活动。从众多用户的真实分享来看,虽然诞生还不到2年,但父爱配方已在简爱酸奶的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父爱配方成宝宝第一口酸奶,简爱酸奶6周年获500万家青睐

很多用户本身是简爱0蔗糖系列、水果裸酸奶系列的忠实粉丝,在他们成家生孩子之后,父爱配方优先成为他们为宝宝挑选的辅食酸奶,父爱配方成为增强存量用户黏性、挖掘用户价值的有力工具;还有众多用户是在为孩子选购父爱配方的时候,与简爱酸奶相遇相知,自己也成为简爱用户,父爱配方成为简爱品牌渗透家庭用户、开拓增量市场的最佳新途径。

父爱配方的诞生与热销,让简爱酸奶在高端低温酸奶领域的布局更为全面,为品牌蓬勃增长新添强劲动力。数据显示,在低温酸奶市场销售额同比下滑12.5%的2020年,简爱酸奶全年销售额上涨超70%。截至2020年底,简爱酸奶已成功入驻全国222个城市,成为500万中国家庭用户的选择。

后记

国家“十四五”规划更是将“奶”列为需要保障供给安全的“重要农产品”,首次在战略层面确定“奶”的重要地位;健康饮食观念普及,消费升级加速演进,市场也正期待着更高品质的乳品到来。

从0蔗糖酸奶,再到父爱配方,简爱酸奶6周年的发展历程,始终以高品质的产品满足着消费者的高品质酸奶需求,收获500万家庭信赖与喜爱。未来,简爱酸奶将以更多创新品质乳品,成为护航孩子与家人健康的营养食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