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将至,五粮浓香秘密惊喜活动即将上线

资讯 TOM    2021-06-01 18:50

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佳节将至,各地节日氛围逐渐浓厚,五粮浓香为共同欢庆这个美好的节日,特别筹划了端午系列活动。

端午将至,五粮浓香秘密惊喜活动即将上线

五粮浓香本着回馈广大客户的理念,积极策划并准备了丰富礼品,网友只要参与活动即有机会抽取五粮液新时代·国运昌、五粮特曲珍藏坛、五粮醇醇香坛、悦途高铁贵宾卡、品牌品鉴酒、随机红包及随机赏金兑换好礼,此举不仅营造节日氛围,同时也增强五粮浓香在网友心中的感知度。

端午将至,五粮浓香秘密惊喜活动即将上线

五粮浓香在探索品牌数字化营销方法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不断创造新媒体互动新玩法,提升用户价值,此次活动通过线上互动方式完成,力求为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

距离本次活动上线还有最后9天,届时所有用户可以通过短信链接、微信公众号、LED屏幕扫码等方式进入活动小程序,参与活动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奖品,10万+份奖品,99.9%中奖率,在这个粽叶飘香的节日,五粮浓香希望为用户增添一份惊喜。

端午将至,五粮浓香秘密惊喜活动即将上线

关注“浓五的酒馆”公众号即可参与活动

端午节是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蕴涵独特民族精神和丰富文化内涵,对中国民俗生活有重大影响。五粮酿造作为中国白酒酿造集大成者,历经了长久的传承积淀、拥有独步白酒行业的浓香白酒酿造体系,是五粮浓香旗下品牌制胜市场的基石和支柱。五粮浓香的生产基地四川宜宾,一座弥漫着千年酒香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华源远流长的酒文化中最璀璨夺目的一支,拥有4000年的酿酒底蕴。五粮酿造发展至今,拥有“工艺水准硬”、“市场认可度高”、“消费者体验好”三大价值特性,在沉淀中孕育了不可复制的浓香秘诀、传奇的品牌口碑和极致的饮用体验。

端午将至,五粮浓香秘密惊喜活动即将上线

端午文化在世界上影响广泛,在世界不少国家都有端午相关的民俗活动。2006年5月,国务院将端午节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2009年9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批准将其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端午节成为中国首个入选世界非遗的节日。非遗级的白酒酿造秘艺也是五粮酿造不可复制的浓香秘诀,传承千年不断改进,拥有“百种工艺,千种讲究”。

端午将至,五粮浓香秘密惊喜活动即将上线
端午将至,五粮浓香秘密惊喜活动即将上线

五粮酿造超越简单的工艺概念,覆盖“从源头到口头”的全流程要素。

产地宜宾拥有天然融水和北纬28°的天赐地理气候,是地球同纬度上最适合酿造优质纯正蒸馏白酒的地区;原料甄选选用MAP智慧农业溯源管理系统,精确到每一粒原粮的品质溯源;百年技术累计改良,打造独有的六大首创工艺和六大精酿技术;代代相传的老窖池群有着数以亿计的酿酒微生物,赋予五粮酿造酒特有的香味和风味;国家实验室级别酿造标准,隔绝有害物质,保证出品无污染;成品纯如钻石、浓郁沉厚、入口顺滑、满喉芬芳、回味无穷、不上头,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感官体验。

浓情端午与浓香醇厚的五粮浓香,可以说是十分相配了。今年端午,用户参与五粮浓香节日活动,赢取好酒,再邀三五好友相聚,小酌白酒馈友粽,尽享节日滋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