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访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卫浴空间的多元化发展

资讯 TOM    2021-06-01 19:01

近日,2021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全球厨卫领导品牌科勒KOHLER携众多新品亮相,科勒希尔维美妍·梳洗脸盆龙头亦在当日重磅发布,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先生现身揭幕仪式,并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王振颜表示:洞察消费者需求,还原真实卫浴场景,科勒将引领未来卫浴空间的多元发展。

提问:作为厨卫行业的领先品牌,科勒已经是中国国际厨卫展的老朋友了,此次参展希望呈现怎样全新的理念?

王振颜:今年科勒提出的主题为“是浴室,更是美妆空间”,我们发现年轻人,尤其是年轻女性对于卫浴空间更多元的需求,她们会在卫浴空间梳妆、摆放美容护肤用品,完成一站式的梳妆。因此我们打造了“Grooming Space”,提供了一个场景化的解决方案,将美妆功能融入卫浴间,解决消费者的需求痛点。

访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卫浴空间的多元化发展

其中就包括希尔维美妍·梳洗脸盆龙头,可以洁面护肤,还能连接“冲牙器”清洁牙齿牙缝。

另外我们还研发了卫浴美妆镜柜,自带镜面一体LED照明,能确保光线照在脸上更充分均匀,减少光照阴影,方便女性对镜化妆,在增加收纳空间的同时还解决了照明的难题;博纳2.0镜柜则有内置小冰箱版本,来保存需要冷藏的护肤品。这些设计细节为年轻女性追求美丽提供了针对性的贴心帮助。

提问:我们在展位看到科勒希尔维美妍龙头新品,能否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款新产品的亮点?

王振颜:这个产品结合了刚说的洁面护肤和“冲牙器”,与只能洗手的传统龙头完全不同。在洁面问题上,“洁面仪”可以直接安装在水龙头上,微气泡出水,省去了用其他洁面仪还要沾水的麻烦,让护肤洁面更方便。至于女性十分关心的水质,希尔维美妍龙头特别设置了VC过滤器来净化进水,保证洗脸洗手用水的健康。

访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卫浴空间的多元化发展

提问:关于智能化,科勒一直是走在行业前端的。去年我们知道科勒发布了纽密2.0智能座便器,今年Smart Home智生活区域是否还有更多新品推荐给大家呢?

王振颜:去年发布的纽密2.0产品主打声光模式和语音控制,今年有两款智能新品。

其中Moxie音乐魔雨花洒,首次把花洒和音箱合二为一,内含顶级的哈曼卡顿专门设计的无线蓝牙音箱。会推出这样创新的产品是因为科勒调研发现,将音箱放在花洒的位置,音质是最好的。音乐魔雨花洒让消费者在享受淋浴的同时,还能听歌、唱歌,沉浸在音乐律动中。

访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卫浴空间的多元化发展

另外一款新品是Stillness朗月浴缸,这个浴缸灵感源自日本的森林浴,通过水、灯光、水气和香氛交织出沉浸式感官体验,达到放松、舒缓的目的。

提问:在空气潮湿的情况下会对花洒中的音箱设备有影响吗?

王振颜:不会影响。因为科勒音乐魔雨花洒的防水等级达到最高IPX7,同时它有降噪功能能将水声降低,所以音质不会受到影响。除了听音乐,还可以直接接电话。这些设计细节都是在还原了消费者的真实场景需求之后针对性地研发的。

提问:朗月浴缸的“森林浴”具体是什么意思?

王振颜:朗月浴缸的设计是表达了一种禅意。因为现代人每天都很忙,回到家里就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真正让自己放松下来,一般来说,这个地方就是卫浴间。所以科勒设计了一个能够泡浴的浴缸,通过固定恒温器使水恒温,同时灯光和水汽环绕给人一种感官冲击,通过全感官的沉浸体验,让人仿佛置身仙境或森林,从而放松心灵、舒缓身体和焕活精神。

访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卫浴空间的多元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