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阿股份入选“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资讯 TOM    2021-06-24 14:11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迪阿股份秉承“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以315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跻身中国品牌500强,珠宝行业排名第六。这也是迪阿股份守初心、担使命,创美好,贯彻执行“一生唯一真爱”品牌理念的又一成果和迪阿股份综合实力不断攀升的象征。

迪阿股份入选“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迪阿股份入选“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迪阿股份入选“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迪阿股份主要从事珠宝首饰的品牌运营、定制销售和研发设计,为婚恋人群定制的求婚钻戒等钻石镶嵌饰品,旗下拥有DR、Story Mark等自有品牌。其中,迪阿股份旗下的DR求婚钻戒凭借其“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一生只送一人”等品牌理念,在珠宝首饰行业发展较为快速,包括连续蝉联几届中国品牌500强企业,并且名次逐年提升。在竞争较为激烈的珠宝行业,迪阿股份优秀的企业表现与它的发展战略密不可分。

一、严苛的订购规则,是仪式感也是安全感;

从理念到规则再到购买,DR求婚钻戒始终将真爱唯一、谨慎、珍惜的特殊性贯彻到品牌的每个方面。通过绑定男女双方信息,全网及门店可查询等严苛且严谨规定,坚持“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求婚钻戒”的原则,用实在的行动践行一生真爱的的品牌理念。

对于即将结婚的情侣而言,愿意用严苛的购买规则来限制购买人群,无疑是DR求婚钻戒对于真爱的态度和执着。特立独行的当代年轻人不再只追求物质满足,他们渴望个性化、拒绝追随大众,要的就是与众不同。而DR求婚钻戒完美的满足了他们的需求,每一枚钻戒都需要男士凭身份证ID定制,购买后将生成全球唯一的真爱编码,身份证绑定购买记录后终生不可删除或更改,签署真爱协议,确保唯一的爱只给唯一的你。这充满仪式感的流程与服务,充分满足并超越消费者的精神需求。所以DR求婚钻戒售卖的不仅仅只是一枚普通的钻戒,更是相爱的人视对方为一生唯一真爱的见证。

钻戒不在于钻石的大小,但这种独特又严苛的订购规则,不仅仅给这对“准新人”满满的婚姻仪式感,更是给了彼此对于爱情的保障和安全感!

二、温情的品牌理念,以匠心致初心;

在信息爆炸,各种负面爱情新闻扑面而来的社交网络环境下,越来越多年轻人渴望真爱,却又逐渐对爱失去信心。DR求婚钻戒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察觉到了这一社会痛点,并付出了实际行动。迪阿股份旗下的DR求婚钻戒自成立之日起,就肩负着让爱情变得更加美好的使命,见证了无数恋人的真爱时刻。自始至终,秉持着“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理念。

坚持“用一生爱一人”的品牌理念,突破了传统售卖珠宝的壁垒,一枚钻戒不再只单单是婚恋市场里的一个物件标配,而是成为了情侣间一生重要的承诺。并且,在购买的各个环节,DR钻戒用匠心致初心。在产品方面,DR钻戒的每款求婚钻戒、结婚对戒,都经过精心设计,赋予每款戒指爱情的寓意。同时,DR求婚钻戒提供免费刻字服务,让每对恋人都拥有定制后唯一的戒指。当下迪阿股份所形成的品牌影响,无疑将带动着整个真爱文化发展的典范,我们可以期待真爱观念成为受更多年轻人赞赏的爱情观。

DR始终在向消费者传导美好的爱情值得坚守一辈子,在这个快速更新迭代的社会环境下,爱才是无时无刻温暖着我们的精神食粮,而DR正是充当着这样一个“真爱传播大使”的角色,基于让爱情变得越来更美好的品牌使命,致力于真爱唯一的传播和见证,给大众传递了无数美好的爱情,不仅提升了大家对于爱情的信心,更是在告诉大家,爱是珍惜,爱是笃定,爱会让彼此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三、正确的价值观,无时无刻传输着正能量。

科技影响行为,行为影响态度,态度改变了价值。科技进步愈来愈快速,人们对生活的一切越来越习惯改变,唯有不断改变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在这个追求换新的时代,人们新起的关键词就是 “换”。不好就换,过期就换,不行就换...“不好就可以换”。爱情观也是如此。选择变得很随意,选择之后总觉得还有更好的,已有的也不再珍惜,“不好就可以换”。每个人都希望和伴侣的感情可以不变,但人性是善变的,随着大环境的迭代,每个人都忘了珍惜原有的,想要求新求变。

DR认为改变不是唯一的真理,有些东西是应该好好珍惜的,DR坚持“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的情感态度。DR主张在爱情里我们要慎重的选择,选择后坚定彼此是唯一,然后用一生去珍惜。唯其如此,我们才能找到真正的一生唯一真爱,我们的爱情和婚姻才会幸福。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唯一真爱,DR始终在告诉消费者:真爱值得等待,更值得我们用一辈子去坚守!

获得世界品牌实验室的权威认证,是对迪阿股份的高度认可和鼓励。当下迪阿股份所形成的品牌影响,无疑将带动着整个真爱文化发展的典范,我们可以期待真爱观念成为受更多年轻人赞赏的爱情观。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全资附属于世界领先的数字技术和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倡议创建并担任首任主席。世界品牌实验室的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连续十八年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采用“收益现值法”对品牌价值进行测评。这是基于经济适用法,综合了消费者研究、竞争分析以及对企业未来收入的预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