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通助力租赁新赛道,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扮演重要角色

资讯 TOM    2021-06-24 15:59

变革创新乃发展之利器,企业赖之则赢。彼得·德鲁克——“现代管理学之父”,曾提到,“变化时代最大的危险不是变化本身,而是仍然使用过去的逻辑做事情。”对于在商业浪潮中不断起伏的企业来说,这句话精准点出它们的软肋所在。在竞争颇为激烈的当下,如何真正通过前沿技术和设备实现降本增效,不仅是无数企业的迫切需求,甚至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它们的生死。

尤其是对资金匮乏、供应链体系尚未完全成熟的中小企业来说,变革迫在眉睫。其中重要的一点,是如何降低成本。而在企业的传统运营中,IT设备是支出的重头戏,往往会投入大量资金,但又在被过度消耗。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以租代买正成为企业降低成本的新选择。

宝通助力租赁新赛道,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扮演重要角色

轻资产运营,降低成本;避免闲置风险,降低损失;租赁期限灵活,应对各种需求;专业维修维护,省钱省力;自由组合搭配,满足个性需求……以租代买的优势迅速展露出来。而在租赁的过程中,IT设备的高性价比、高性能等成为不可忽视的重要元素。

其中,尤其是搭载英特尔第10代、11代酷睿i5处理器的产品,凭借i5系列处理器优异的性能表现以及高性价比成为租赁市场中的“抢手货”。以英特尔第11代酷睿i5处理器为例,从性能层面看相比前代的综合能力提升25%。据GeekBench 5的初步测试结果显示,i5-11400的单核跑分可达1495,相比于前代提升了足足34%。

宝通助力租赁新赛道,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扮演重要角色

酷睿i5处理器是酷睿极具性价比的系列,在性能和价格方面获得了平衡。这也让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在租赁行业大放异彩。比如因岗位属性,企业团队中的程序员、设计师一般对商用台式机电脑要求较高,而搭载酷睿i5处理器的台式机电脑,能满足这两类群体的极致需求。性能大幅提升的酷睿i5处理器,不仅能满足设计岗日常图形处理需求,即使是编写代码、层叠音轨或视频编码,或同时处理多项任务都能游刃有余,可为日常工作注入更多能量。

整体来看,酷睿i5处理器能够解决企业运营中存在的IT采购资金占用大、资产管理困难、设备效率低下等问题,帮助企业重构IT资产的效率与价值,进而实现轻资产化转型。也正因此,酷睿i5处理器助力租赁行业成为一个大热风口,开辟出一个极具潜力的新赛道。

随着数字化经济的蓬勃发展,IT设备在企业中的角色越来越重要,而以租代买的新的运营模式也在被更多的企业接受。而在IT设备租赁的运营模式中,为了让更多企业通过租赁的方式受益,协助客户开拓租赁行业市场,宝通集团携手英特尔为租赁行业客户带来全新服务。宝通集团拥有高效的市场营销能力、专业的技术支持及解决方案能力、完善的运营管理能力,能够持续助力企业赢得未来。

宝通助力租赁新赛道,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扮演重要角色

宝通集团成立于2003年,在全国拥有10个分支机构专注IT计算领域,深耕中国IT行业18年。秉承“创造价值,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的智算基础模块方案提供商。通过优质产品和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宝通集团,提供从商业领域到企业的全生命周期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