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献礼衡水中学七轶华诞 “六个核桃定制罐”守护学生脑健康

资讯 TOM    2021-06-24 17:17

随着高考成绩相继公布,各大“学霸圣地”也将迎来高光时刻。而今年,衡水中学也迎来了另外一个重要时刻——建校70周年。作为同处于衡水的核桃乳头部品牌,养元饮品为庆祝衡水中学70周年华诞,携手衡水中学推出一款“六个核桃衡中联名罐”,为其70周年献礼,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脑营养的充足支持。

养元饮品献礼衡水中学七轶华诞 “六个核桃定制罐”守护学生脑健康

为衡中70周年献礼 六个核桃衡中联名罐成学霸专属

如今六个核桃衡中联名罐这一产品已风靡衡中校园,在校园礼堂、操场、走廊等地随处可见,该产品还被称为学霸锦鲤罐。这一产品也让其他学校的学生艳羡,甚至有网友表示,他们也想拿一罐学霸同款产品。

据了解,六个核桃衡中联名罐是以六个核桃2430为基础,罐身上半部分是衡水中学的标志校徽和一个大大的‘追求卓越’,代表学生在认真读书,最后如同书中出来的太阳拥有无限光芒;罐身下半部分是衡水中学70周年校庆的标徽,主体以衡中校门造型结合数字“70”同构而成,表现了衡水中学所走过的70年辉煌办学历程,并且以红色为基调,在突显热闹喜庆的同时,也表达出深埋在衡中人骨子里的红色基因与向上、向善、向美的使命精神。

此次衡水中学与养元饮品之间的梦幻组合也令业界为之瞩目,而之所以能促成二者之间的协作,“追求卓越”的理念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另外,养元饮品多年来关注教育,关注学生脑健康也是重要的促成因素。

养元饮品献礼衡水中学七轶华诞 “六个核桃定制罐”守护学生脑健康

多年来关注考生脑健康 养元饮品不断开拓创新

教育是国家和民族强盛的基础,养元饮品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本次以自身发展回馈衡水当地教育,在衡水中学70周年华诞之际礼献“六个核桃衡中联名罐”就是最好的印证。

此次定制罐以六个核桃2430为基础,用营养专家郑育龙的话说,这个产品以科学实验为配方,血统纯正。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的一项关于核桃与记忆力关系的实验成果出炉:每天饮用含24g核桃仁的核桃乳,连续30天,记忆力改善明显。六个核桃2430就是以此为蓝本,历时两年研制而成,同时,还配套提出“一天一罐坚持30天提高记忆力”的健脑解决方案。

事实上,养元饮品多年来关注学生的用脑健康,除了在产品创新上,还通过不断强化生产工艺及严选原料,为学生输送核桃营养。

为确保核桃营养的最大化保留和口感醇香美味,养元饮品先后推出了行业领先的“5•3•28”工艺、全核桃CET冷萃工艺,不仅成功解决核桃“苦、涩、腻、营养浪费”行业难题、填补国内空白的,还将核桃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同时养元饮品采用“五重研磨工艺”,通过细胞破壁核桃结构,使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实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让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

除此之外,养元六个核桃的原材料全部选用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从源头把控真材实料,奠定高品质产品基调。

养元饮品献礼衡水中学七轶华诞 “六个核桃定制罐”守护学生脑健康

二十余年深耕核桃营养,养元六个核桃不忘初心,不断引领核桃健脑产业走上新阶段。此次携手衡水中学推出联名罐,正是养元饮品长期以来对于教育以及学生脑健康持续关注的有力体现。未来,养元六个核桃将持续坚守本心,为学生脑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