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与自然的合一:自然堂新品上市引发关注

资讯 TOM    2021-06-24 18:00

作为中国多年来一直陪伴中国女性成长的国货品牌,自然堂今年迎来了“20周岁”的生日。自创立以来,自然堂始终和万千女性共同成长,坚持并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用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成分和先进科技,去挖掘所有女性与生俱来的美丽。

科技与自然的合一:自然堂新品上市引发关注

喜雪霜的成功完美的诠释了自然堂“天人合一”的发展理念

自然堂,自品牌诞生之日起就以尊重自然为己任,在20年的发展征途中一直坚守取材大自然、保护大自然、回馈大自然原则。近期上市的高端保湿产品线——“喜雪”系列正是对自然堂“天人合一”发展理念的有力证明。

“喜雪”系列以保湿为最主要目标,其中,自然堂喜雪霜即“微精华喜雪高保湿雪凝霜”更是有着长达4天96小时的长效保湿能力,不能不说是护肤类产品中的奇迹。

“喜雪”系列产品尤其是“微精华喜雪高保湿雪凝霜”之所以有如此优良的效果,这既源自大自然的馈赠,也得益于科技力量的发展。它正是大自然与人类共同努力的结晶。

科技与自然的合一:自然堂新品上市引发关注

一方面,它的原材料来自喜马拉雅山脉的莳萝,这是极地环境下培养的珍稀植物,极其特殊的环境令其蕴藏了极高的微营养素,而这一微营养素对皮肤有着极为重要的双重保护作用:促进生成玻尿酸和人体自身胶原蛋白。

另一方面,“微精华喜雪高保湿雪凝霜”的成功离不开科技力量的巨大功劳:最前沿的研究——表观遗传学。科学研究表明皮肤衰老70%的原因在于环境影响,自然堂于2013年开始此项研究,并在300多次实验基础上找到了全新的植物提取物即喜马拉雅山脉的莳萝,并经过200多项皮肤模型验证和55项安全测试后成功提炼出RNAs小分子核糖核酸。正是这种可称为全新自然抗逆活性成分的微营养素才是“微精华喜雪高保湿雪凝霜”绝佳保湿效果的秘诀。

科技与自然的合一:自然堂新品上市引发关注

大自然馈赠的优异珍贵的原材料莳萝,在专注认真的科技力量的加持下,完美的向人类贡献了护肤珍品:微精华喜雪高保湿雪凝霜。这是天之道与人之力的融合,是自然堂长达20年之久的“天人合一”发展理念的最好诠释。

自然堂敬畏大自然亦敬畏天道,更愿以高品质产品传承民族精神

自然堂的发展获得认可是基于自身对大自然的敬畏和对美丽的自信所做的努力,自然堂相信最强大的生命力来自最严酷的极地,因此,自然堂极力做到既要把这极地的珍贵植物奉献于人类的美丽,又要保护好这珍贵植物的极地源头以留待可持续的发展。

这是中华文化数千年来敬畏天道的精神写照。人们也从这份敬畏中更加感悟到美丽的不易,也更明白“我本来就很美”背后的民族气质,这也是自然堂作为中国品牌的信念来源。

科技与自然的合一:自然堂新品上市引发关注

在20周年庆典之际,自然堂一方面以深度植根于喜马拉雅的原料、技术强化品牌IP形象,展示十数年来的科研成果,以传承、延续本土文化基因;另一方面,不断推进产品创新,触探下一个20年、甚至更长远的品牌发展之路。自然堂在传承与延续,保护与开发,坚守与创新之间,叩启未来美妆大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