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品中国与红旗汽车携手助力精英创业扶持计划全国启航

资讯 TOM    2021-06-24 18:10

6月22日,好品中国运营管理中心主任孙西平、总裁杨宏超、副总裁樊忠林、品牌总监康璐等领导应邀前往长春中国一汽签约考察,在红旗汽车主机厂石磊、官方服务商成晓莹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红旗智能化生产工厂、一汽红旗车历史文化展馆、红旗汽车L5定制馆和红旗汽车展示厅,并与红旗汽车官方服务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为建党百年献礼,助力青年精英创业,双方就国家民族品牌红旗汽车全面助力好品中国精英创业扶持计划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好品中国与红旗汽车携手助力精英创业扶持计划全国启航

“好品中国”品牌行动计划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地域及民族品牌建设工程,将国家品牌战略上升为国家重要经济战略大背景下,以平台搭建并对接销售渠道助力企业品牌适应新形势、参与新竞争而推进提升地方性品牌价值的系统工程。好品中国品牌行动计划重点推出:好品中国城市品牌优选计划、好品中国百强品牌扶持计划、好品中国产业赋能计划、好品中国乡村振兴计划、好品中国商家增长计划及为建党百年献礼重磅推出的好品中国精英创业扶持计划。

好品中国与红旗汽车携手助力精英创业扶持计划全国启航

好品中国精英创业扶持计划是好品中国品牌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好品中国品牌行动计划,以好品中国新商业平台为支撑,以好产品、好项目、好资源、好商业、好买家、好渠道为抓手,针对大学生、复转军人及社会精英创业者的全面创业赋能扶持行动!目标是构建具备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创业服务组织,打造联合创业平台赋能体系,努力营造品牌共筑、渠道共建、资源共享、产业互联的赋能共享平台;真正做到好品推介、项目优选、政通人和、行业引领、公益活动、商业联谊、教育成长、资源圈层、产业共创、业务互助,共创富强中国,共享好品生活。

好品中国与红旗汽车携手助力精英创业扶持计划全国启航

红旗汽车是由中国一汽集团直属运营的高端汽车品牌,在六、七十年代,红旗轿车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改革开放后,“红旗”在继续承担“国车”重任的同时,开始了市场化进程。红旗汽车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品牌理念,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顶尖研发及生产水平,红旗汽车国内首创推出三项终身无忧保障服务,即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及免费取送车等服务政策让客户畅行更加安全,购车后更加放心!

好品中国与红旗汽车携手助力精英创业扶持计划全国启航

红旗品牌2018年完成销量小目标,整体累计销量3万辆;2019年,红旗品牌年总销量再攀新高峰,突破1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203%;2020年,在疫情大背景下,红旗品牌完成年度销量20万辆的既定目标;2021年1月26日,红旗品牌举办了“2021年红旗品牌40万辆誓师大会”,表示要正式朝着年度40万辆的目标迈进。

好品中国与红旗汽车携手助力精英创业扶持计划全国启航

好品中国此次携手中国民族品牌红旗达成战略合作,一方面践行了好品中国品牌行动计划的“培育新品牌、做大小品牌、做强老品牌、做优大品牌”的品牌行动理念,另一方面也让“好品中国精英创业扶持计划”内核有了全新的飞跃,相信双方携手,将通过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创新模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与合作思路,实现共同发展再上新台阶。

好品中国与红旗汽车携手助力精英创业扶持计划全国启航

大国品牌,红旗汽车,强国计划,好品中国!红旗,对于国人和当代创业精英而言,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是一种深深的民族情怀和神圣的心灵记忆,更是一种前赴后继、奋勇向前的民族精神!为建党百年献礼,好品中国此次携手红旗汽车将共同扶持、共同激励、共同服务大学生和复转军人及社会精英成功创业,共同助力“好品中国精英创业扶持计划”全国启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