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影灯饰618首战告捷!开门红即拿下行业第一!

资讯 TOM    2021-06-02 11:07

6月1日当天,今年618大促的序幕正式拉开,家居市场已经开启激烈竞争。作为装饰照明头部品牌月影家居凭借强劲的产品实力创下全新的销售佳绩。

生意参谋官方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6月1日00:00-18:00,月影灯饰天猫618成交额灯饰行业排名第一。

月影灯饰618首战告捷!开门红即拿下行业第一!

6月1日开抢15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

月影灯饰618首战告捷!开门红即拿下行业第一!

月影家居真正用数据证明了自身在全铜领域的重要地位。月影家居在618大促开门红首战告捷,斩获行业第一的佳绩,得益于月影家居品牌优质的产品以及优秀的市场口碑。

目前,618购物节刚刚开始,天猫搜索“月影凯顿家居旗舰店”,更多惊喜福利还在继续。6月18日晚8时,更有奥运冠军张继科将以月影家居星推官的身份,亮相月影家居人民冠军直播间,“买月影全铜灯,送人民代步车”,锁定当晚月影家居人民冠军直播间,18辆宏光mimi EV马卡龙版送不停!敬请期待!

深耕全铜灯饰领域,引领装饰照明新时代

月影家居深耕全铜灯饰多年,在深圳、中山上分设两大研发中心,自建国家标准化的照明实验室,拥有的设计团队超百人,截止目前设计专利已超500项。

月影灯饰618首战告捷!开门红即拿下行业第一!

同时,在产品设计上,月影家居签约海外知名设计师,将符合国际审美的时尚灯饰设计理念带回国内,其产品覆盖美式、欧式、轻奢、中式、现代以及北欧六大主流风格,拥有1000+设计款式。月影家居每一款经典作品的问世,都是顶级设计与匠心工艺的结晶。正是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月影家居在2020年上半年一举斩获“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的殊荣,奠定其在装饰照明领域的领头羊地位。

1999元全铜灯饰套餐,赢得优秀市场口碑

月影家居在3月携手国民女神佟丽娅首次推出1999元全屋铜灯套餐,在灯饰行业掀起一阵浪潮。作为装饰照明的领军品牌,月影家居敢于变革,以有责任,敢担当的魄力在灯饰行业率先变革,重新定义行业国民价,让具有设计美感、科技智能化的花灯走进千家万户。

此次618,更有奥运冠军张继科做客月影家居人民冠军直播间,为大家推荐1999元全屋铜灯套餐。

月影灯饰618首战告捷!开门红即拿下行业第一!

月影家居1999元全屋铜灯套餐涵盖轻奢、北欧、现代、北美、欧式、国潮风六大新潮风格,能满足你对家装多种风格的需求。1999套餐包含的5个灯分别是:1个客厅灯,1个餐厅灯,3个卧室灯,占据了8成以上的用户首次装修买灯的需求,一体化风格的组合套餐,不管是三室两厅还是两室两厅都很适用。

月影灯饰618首战告捷!开门红即拿下行业第一!

三室两厅全屋铜灯仅需1999元,这真正是让利消费者的重要举措,月影家居真正为消费者着想,促进灯饰行业良性发展,赢得优秀的市场口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