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加世携手“史努比欢乐跑” 让人宠共享运动快乐

资讯 TOM    2021-06-02 11:42

5月29日,“2021 SNOOPY RUN史努比欢乐跑嘉年华成都站”正式在成都市天府新区天府公园举办,风靡全球的阳光萌犬IP形象史努比二度来到活力之都成都,引领积极健康的运动型生活方式。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特别开设了“萌宠欢乐跑”版块,百加世公司旗下代理的加拿大进口宠物粮品牌NOW FRESH作为“2021 SNOOPY RUN史努比欢乐跑嘉年华成都站”萌宠版块的总冠名商,希望与“史努比欢乐跑 ”携手让宠物及其家长共同感受到运动带来的那份快乐。

百加世携手“史努比欢乐跑” 让人宠共享运动快乐

“史努比欢乐跑”活动此前已在新加坡、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多地举行,引起热烈反响,其中,在中国台湾已经举办6年。早已深入人心的史努比正在以积极、正面、阳光的形象带领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不断向前奔跑,激发大家的运动活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同时,史努比欢乐跑也积极关照宠物成长,为人宠互动提供公共空间,确保宠物能够在一个充满活力、关怀与爱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百加世携手“史努比欢乐跑” 让人宠共享运动快乐

作为“2021 SNOOPY RUN史努比欢乐跑嘉年华成都站”萌宠版块总冠名商NOW FRESH的所属公司,百加世公司同样是充满活力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养宠人士提供科学的宠物饮食解决方案。旗下优质加拿大进口宠物粮品牌NOW FRESH以其营养健康的品牌形象,为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宠物和消费者提供以宠物为先的优质服务。此次与史努比欢乐跑的深度合作,正是在探索养宠生活的新路径,通过对广大养宠人士普及科学养宠的理念和知识,鼓励广大养宠家庭来到户外,与自然亲密接触,推进人宠和谐共处大环境的实现。

百加世携手“史努比欢乐跑” 让人宠共享运动快乐

活动现场,NOW FRESH更是为广大宠物及其家长开设了品牌服务专区,在向更多宠物主普及专业宠物营养知识的同时,也为参赛的宠物及家长们,提供饮水休憩区及丰富的有奖游戏互动,将NOW FRESH以宠物为先的品牌理念贯彻到活动的方方面面,不仅关注到宠物的饮食健康,更关注到养宠生活中人与宠物的交流与互动。“史努比欢乐跑”活动理念与NOW FRESH品牌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两者在未来会持续关注全球宠物的健康生活方式,为探索养宠生活健康态发展而努力。

在当今中国养宠人数日益增长的大环境下,人类与宠物共同活动的公共活动空间显得愈发重要,史努比欢乐跑嘉年华正是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空间,让人类同宠物一起重回自然,拥抱充满健康活力的人宠和谐共处环境。中国宠物行业从业者理应行动起来,除了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外,更需要关注到人宠日常活动友好空间的营造,并协力推进科学养宠观念的普及,希望有更多如百加世公司这样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企业加入到此行列中,共同推动中国养宠环境的健康有序发展,共同促进爱宠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