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认养小浣熊,助力野生动物保护

资讯 TOM    2021-06-02 13:56

摘要:和萌主一起保护野生动物~

你们听说了吗?统一小浣熊干脆面包装袋上的萌主最近搞了件大事,在6月1日儿童节认养了上海野生动物园的小浣熊,这下萌主终于和它的真身配对成功了,不会再有人怀疑萌主究竟是只小熊猫还是小浣熊了。

认养小浣熊,破解流传N年的误会

萌主的真身是有着硕大“黑眼圈”的小浣熊,但是常常会有人将另一种动物——小熊猫认成萌主,这大概是因为萌主的“肤色”和小熊猫更像一些吧!虽然两种动物体型相当、一样可爱,但是一直被人认错,对这群小动物来说非常不公平,也容易继续误导他人。从这个方面考虑,统一小浣熊决定认养货真价实的小浣熊,破解流传N年的误会,希望能帮助大家分清小熊猫与小浣熊,避免去动物园时,发生用手指着小熊猫叫小浣熊的尴尬现场。

在这里我们教大家一个分清小熊猫与小浣熊的简单tips:看谁的“黑眼圈”最黑最大,最黑最大的就是萌主的真身——小浣熊啦!

 认养小浣熊,助力野生动物保护

认养小浣熊,成为货真价实的干脆面君

在加拿大,小浣熊因为常常潜入人类的家中偷吃食物,而被称为“食物小偷”。在中国,因为童年网红食品小浣熊干脆面的存在,小浣熊被大家亲切的唤为“干脆面君”。但在6月1日前,这还只是一个野生称呼。现在小浣熊被统一小浣熊认养后,已经变为名副其实的“干脆面君”了。大家以后有空的时候,可以多去上海野生动物园看看“干脆面君”哦!

 认养小浣熊,助力野生动物保护

爱心认养,保护野生动物的一种重要途径

一直以来,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在提倡保护野生动物,除了抵制野味、抵制动物皮毛大衣、抵制利用动物身体制成工艺品等方式,爱心认养也是保护野生动物的一种重要途径。统一企业小浣熊品牌这次爱心认养捐钱的善款,能够提高小浣熊的生活质量,让小浣熊在食、住、玩等方面,得到更优的条件。同时凭借小浣熊品牌的影响力,能够带动更多人关心、关注、照顾野生动物。

 认养小浣熊,助力野生动物保护

我们与野生动物是命运共同体,保护它们其实也是在保护我们。这次统一企业小浣熊品牌认养小浣熊,除了为小浣熊正名,让大家知晓小浣熊的“真面目”外,还想向大家传递出保护野生动物的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