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在泰国:严苛的质量体系满足ASME规范要求 收获客户信任

资讯 TOM    2021-06-02 13:54

日前,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为泰国大型工业硝化纤维素制造商Nobel NC Co.,Ltd提供的燃气燃油锅炉已安装调试完毕,高品质的蒸汽自这里产出,输往产品生产线的各个关键工艺环节,为企业发展注入蓬勃生机。

中正锅炉在泰国:严苛的质量体系满足ASME规范要求 收获客户信任

运行于泰国Nobel NC公司的中正蒸汽锅炉

中正锅炉与泰国Nobel NC公司达成合作

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位于工业发达的江苏无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锅炉制造企业。公司始建于1988年,2003年就进军海外市场,并取得ASME等国际权威认证。近几年,中正电商部的成立更是为公司海外销售版图的开拓按下了“加速键”。

在跃居为全球新兴制造业强国的泰国,中正锅炉凭借着可靠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拥有着稳定的销售业绩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当地,中正锅炉不仅为初兴米粉厂、泰国森麒麟轮胎、 SIAM BALL等多家知名泰国企业提供优质的锅炉产品,还与当地专业机械承包商Thai Steam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中正锅炉在泰国:严苛的质量体系满足ASME规范要求 收获客户信任

中正导热油锅炉在泰国初兴米粉厂安装现场

此次泰国大型工业硝化纤维素供应商Nobel NC Co.,Ltd在新建锅炉房时,采购的正是中正出品的蒸汽锅炉。Nobel NC是由泰国NCI和日本Inabata KK合资建设,主要生产高品质的工业硝化纤维素。作为全球工业硝化纤维素的知名供应商,Nobel NC特别强调生产的连续性和安全性,对锅炉设备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需符合ASME标准。

中正锅炉质量体系满足ASME规范要求

经了解,蒸汽锅炉主要用于硝化纤维素生产过程中的加热、干燥等环节,蒸汽的品质将直接影响产品质量和企业产能,尤为重要。中正锅炉结合用户工艺需求,为其推荐了结构为双锅筒全膜式壁结构的燃油燃气蒸汽锅炉,锅炉上汽包经过中正高级工程师的精确计算,尺寸合理,同时内部布置有多个汽水分离器装置,使得锅炉出力足且蒸汽品质高,可满足Nobel NC生产过程中的蒸汽需求。

锅炉设计生产过程中,中正锅炉也严格执行ASME标准。作为专业的ASME锅炉厂家,中正锅炉不但材料质量证书和标志符合规范要求,而且在材料入厂后,对材料进行化验,严格把关。进入生产后,锅炉下料、焊接、检测等工序均由企业内部取得专业证书的人员负责,确保制造完成的锅炉产品符合ASME要求。

中正锅炉在泰国:严苛的质量体系满足ASME规范要求 收获客户信任

中锅炉致力于打造国际锅炉品牌

目前,在中正锅炉售后服务人员的指导下,蒸汽锅炉已经正式投产。锅炉运行期间,平稳持续的蒸汽输出,获得了Nobel NC的一致认可,为企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一个个项目的接连落地,表明中正锅炉正在不断赢得泰国市场的青睐,同时也意味着又一个中国制造品牌扬名海外。未来,中正锅炉将继续精益求精,保证每一台锅炉都能以更高的水准为全球企业提供热能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