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开门红喜报 吸拖一体扫地机器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

资讯 TOM    2021-06-02 14:37

6月1日,“京东618,18周年庆”盛典正式启动,仅10分钟,京东家电全渠道、各品类成交额便呈井喷之势爆发!其中,高颜值、个性化的智能小家电表现极为突出。

京东618开门红喜报 吸拖一体扫地机器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

扫地机器人作为新兴清洁家电品类,首日成交额同比超200%,其中吸拖一体的机型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洗地机首日成交额超2020年1-6月的总和。除扫地机器人外,净水器的销售数据也十分亮眼,大通量净水器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成为净水器品类的消费主力。

今年京东618小家电消费中,低糖低脂成为厨房小家电消费新趋势,低糖电饭煲也因符合用户健康观念实现热卖,,全天搜索用户关注成为行业top1;高端免手洗破壁机、可视化空气炸锅、炒菜机器人新用户数同比增长破100%。美容仪器类目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脱毛仪器冰感成为消费趋势,同比增长120%以上,射频抗皱类成为美容消费主力,成交额同比增长100%以上;口腔类目成交额超去年同期,口腔清洁已成为现代人关注的重要问题;健康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消费品质的升级,让“健康风”,“自然风”,“安全”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空气循环扇和无叶净化风扇成交额达去年同期11倍。

今年京东618正如火如荼展开,并在6月1日打响狂欢庆典第一枪。随后京东家电将继续携手广大厂商为消费者带来去上百款过亿预售单品,还有2000多万件高颜值和超高性价比的超级爆款。更有重磅折扣、特色服务、套购优惠等多种福利互动,来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赶紧加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