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博人众人再获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

资讯 TOM    2021-06-02 16:23

2021年5月25日,在中国高端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举办的 “2021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上,安博人众人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质的品牌口碑和深远的行业影响力,荣获“2021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

安博人众人再获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

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服务于领先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的会员制组织。“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由HREC倾力打造,旨在以“汇聚优秀供应商,推广最佳服务,引领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为目标,公开征集关于学习与发展供应商的年度评选。凭借对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坚守,“价值大奖”系列已成为了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深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

安博人众人再获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

作为安博教育集团旗下专注于体验式学习与服务的专业化机构,安博人众人在体验式学习领域潜心耕耘了20多年,并始终秉承着“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与时俱进地为客户“量身定制”培训方案。目前,安博人众人已经拥有了拓展训练和管理训练两大品牌及旗下的众多课程,涉及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建设、新人融入、领导艺术、组织变革、绩效提升等领域,而人众人特有的沙盘模拟、四驱管理、组织沟通、高效执行等课程更为组织机构各层人员带来极具针对性的能力提升,是国内体验式培训的奠基人和领跑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奖是安博人众人连续三年获颁智享会(HREC)系列大奖。2019年度,安博人众人荣登“2019中国拓展训练和团队建设机构5强”,位列五强榜首;2020年度,安博人众人荣获“2020中国拓展训练和团队建设HR臻选供应商”大奖。

安博人众人再获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初心不改,信念如磐。安博人众人将继续砥砺前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体验式培训领域持续耕作,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