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qara联动校企合作,携手沈阳高校举办智能家居人才招聘会

资讯 TOM    2021-06-02 16:10

为了更好为高校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打通智能家居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2021年5月,绿米联创沈阳Aqara服务商携手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校内举办智能家居专场招聘会。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校内的智能家居与生态构建实训室,并就智能家居课程合作研发进行深度探讨。

Aqara联动校企合作,携手沈阳高校举办智能家居人才招聘会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物联网行业的大力推动发展,不少高校重视培养新时代物联网人才,邀请全国各地Aqara 服务商走进校园,合作进行智能家居课程开发培训、实验室改造、人才招聘等。此次在沈阳高校落地的智能家居专场招聘会,只是Aqara在全国与众多高校合作的缩影之一。

Aqara联动校企合作,携手沈阳高校举办智能家居人才招聘会
Aqara联动校企合作,携手沈阳高校举办智能家居人才招聘会

在消费升级时代,智能家居被大众和市场进一步接受,智能家居逐渐成为引领生活方式的“新趋势”。与智能家居行业快速发展并行的是,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愈加迫切。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不再只是软硬件能力的竞争,将转型升级到人才培养和服务能力的比拼,谁拥有完善系统的专业人才培训和补给,就拥有了线下智能家居服务的黄金基石。

绿米联创自建立线下Aqara服务商体系以来,十分注重培养服务商的专业服务能力,建立Aqara IoT服务精英训练营,并通过线上线下全体系培训和考核输出专业服务商人才,以期为用户打造更高品质、专业化的全屋智能一站式服务。未来,Aqara 也将借助成熟的培训模式与资源,推进更多校企深度合作,同时为Aqara智能家居服务体系覆盖全国更多城市做好人才储备和培养,共同推进智能家居市场发展。

关于Aqara

Aqara是绿米联创推出的全屋智能品牌,致力于构建未来智慧生活方式,期望让每个家都

享受科技、绿色、质感、温暖与舒适的智慧生活。

截至目前,Aqara已拥有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的超600多家智能家居体验馆,为上万个用户提供了从上门勘测、方案设计、安装调试到售后维护的专业一站式全屋智能定制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