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超市618开门红全天战报:儿童节积木、益智玩具、盲盒位列玩具TOP3

资讯 TOM    2021-06-02 17:17

6月1日,京东618正式开场。儿童节和端午节双节加持,京东超市玩具、粽子销售表现亮眼:6月1日全天,玩具类目成交额同比增长180%,其中,积木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60%;京东定制粽子礼盒5小时售出超100000盒,其中螺蛳粉味粽子、鲍鱼粽子、香辣植物肉、榴莲味粽子成为年轻消费者“追新”的首选口味。

京东超市618开门红全天战报:儿童节积木、益智玩具、盲盒位列玩具TOP3

儿童节玩具销售火爆 积木、盲盒最受欢迎

6月1日儿童节,不论是“超龄儿童”们还是宝爸宝妈们都在玩具的世界中选选选,买买买。京东超市618销售数据显示,积木、益智、盲盒类玩具位列玩具TOP3。6月1日全天,积木拼插全天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60%,益智类玩具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370%,盲盒玩具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5倍。同时,各大玩具品牌也迎来了开门红,乐高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49%,布鲁可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204%。

乐器方面,键盘乐器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75%,打击乐器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民族乐器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70%。京东超市为用户提供的“优选乐器享至尊服务”,让消费者尽享极致体验,例如买钢琴送调律,买大牌乐器送专业教学课程等。

年轻一代父母在育儿方面更重品质,“高端”成为此次京东超市618开门红母婴消费关键词,6月1日当天,羊奶粉、有机奶粉等高端品类销量上涨明显,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分别为180%、270%,特殊配方奶粉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30%,儿童奶粉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20%,辅食儿童零食全天成交额则同比增长超400%,超高端纸尿裤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

儿童辅食中诸多新锐品牌增长明显,6月1日全天,小鹿蓝蓝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30%,哆猫猫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60%,禾泱泱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50%,秋天满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00%,光合星球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助力新手妈妈轻松带娃,京东超市母婴为用户量身打造提出萌宝“安心天团”服务系列:包含买贵就赔/萌宝安心尝/红屁屁险/效期无忧/安全座椅安装等服务,还在618期间为用户提供健康增值权益,包括母婴专家的在线健康问询服务以及线上线下育儿课程等。

京东超市618开门红全天战报:儿童节积木、益智玩具、盲盒位列玩具TOP3

端午节粽子礼盒热卖 创新口味IP联名产品受追捧

端午节临近,粽子在6月1日提前爆发,全天成交金额同比增长5倍。其中,京东定制粽子礼盒5小时售出超10万盒,200元以上高端粽子礼盒增长10倍;五芳斋、稻香村、真真老老、广州酒家、北京稻香村成为消费者下单首选的TOP5品牌。

受年轻化消费趋势影响,今年粽子口味更趋创新多样化,螺蛳粉味粽子、鲍鱼粽子、香辣植物肉、榴莲味粽子成为年轻消费者“追新”的首选。其中,五芳斋与京东定制口味的螺蛳粉味粽子深受年轻人追捧。2021年IP定制款五芳斋王者荣耀粽子礼盒、广州酒家多啦A梦粽子礼盒单日销售超前20天总和。而红枣粽、蛋黄鲜肉粽、豆沙粽、蜜枣粽子等“传统口味”,也依旧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食品方面,强调轻食健康的一众新锐品牌表现亮眼,6月1号半日,新锐品牌鲨鱼菲特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ffit8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Smeal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wonderLab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好哩!(wholly Moly!)成交额同比增长4倍。

90后、95后成为新消费主力军,其消费偏好对酒类市场的影响逐步明显,6月1日全天,以观云为代表的新白酒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软饮化趋势代表果酒、预调酒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300%,增长最好的Top3品牌分别为梅见、missberry和锐澳RIO,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分别为8倍、5倍、3倍。进口精酿啤酒依旧受年轻群体偏爱,新锐品牌朝日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

随着夏季天气逐渐炎热,家清户外驱蚊类目掀起热销,6月1日开门红当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其中,新锐品牌锐舞成交额同比增长11倍;同时,内衣洗衣液也成为消费者囤货必选之一,1日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除螨包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不仅如此,走珠/止汗露品类也成为消费者夏季首选之一,成交额同比增长154%。清爽清凉型沐浴露品类开始进入销售高峰,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新锐洗发水品牌Amino mason成交额同比增长107倍,新锐沐浴露cocoveL成交额同比增长3.4倍,新锐品牌赛道上,获得平台加持的博滴, kono,spes,参半,冰泉等新锐品牌销量爆发式增长。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提高,洗脸巾、口腔喷雾、益生菌漱口水越来越受到Z时代年轻人的喜爱,6月1日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100倍。

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数字化采购实现精细化运营和成本控制,618期间B2B企业市场需求也大幅提升,市场热度一路飙升。京东超市企业业务6月1日全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50%。与京东超市在供应链大中台项目上深度合作的宝洁、联合利华、益海嘉里、雀巢等20余个品牌全天全渠道总成交金额同比超100%。

作为全渠道重要布局之一,京东母婴生活馆在京东618期间联动200余家门店,在全国多个城市形成京东618全渠道共振,进一步拉动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增长,6月1日京东母婴生活馆全渠道销量环比增长近300%,其中销量top5城市为成都、长沙、广州、重庆、西安。

此外,京东618期间,京东大商超群联动商超便利店及品牌线下店进行全域营销合作,七鲜、华冠、地利、见福、五芳斋、稻香村、汉堡王、周黑鸭、农夫山泉等万家门店纷纷开启618年中大促,打造618全渠道狂欢氛围,携手京东为消费者带来随时随地随心的购物体验。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正式拉开大幕,在这里不仅有海量趋势新品,还有诸多超值优惠等你发现,更有“买贵就赔”价保等极致服务为省心购物保驾护航,至省至真不负热爱的京东超市等你来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