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豌豆思维课程严密设计,助推素质教育走向新高度

资讯 TOM    2021-06-02 17:28

立足于时代的发展角度来看,孩子数理思维能力的培养至关重要,因此,很多家长在孩子小时候就开始进行数理思维能力的建立。豌豆数理思维作为市场上较为受欢迎的在线小班课程之一,秉承“爱孩子,懂教育”的初心,不断深入产品、师资和产品等环节的研磨,力在帮助每位学生都找到好的学习方法和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豌豆思维课程严密设计,助推素质教育走向新高度

豌豆数理思维从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成为孩子喜爱、家长信赖的教育品牌,在课程方面,它的课程通过4-8人的在线小班交互教学,并遵循国际公认有效的6E教学法,去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的能力。并且豌豆思维还打造出高水平的动画课件,通过虚拟世界与真实生活场景的结合,以视觉占信息输入的80%,为孩子打造优质的课程体验。

其次,在师资方面,为了确保每位老师都能保持优质的教学状态和质量,豌豆数理思维始终坚持严格的筛选原则,以及长达百小时的定期培训和考核,以此保障每一堂课的质量。同时,豌豆思维的老师十分注重课堂氛围,他们各有本领,通过丰富的微表情、多样的肢体语言、戏剧性的授课风格,牢牢抓住孩子的注意力,争取让每一位学生都收货满满。

豌豆思维课程严密设计,助推素质教育走向新高度

在服务方面,每位学生都会有三师全程服务,课程顾问主要负责为孩子规划学习方案、解决家长的疑惑以及分析情况;授课老师主要帮助孩子高效学习、课中指导,为孩子答疑解惑;班主任老师则会温馨提醒孩子上课时间、课后督导等工作,由三位一体服务体系,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此外,在技术方面,豌豆数理思维拥有先进的排课系统,家长可以提前3个小时进行约课,并且支持电脑、平板、手机全设备上课。而且豌豆思维家长端APP还带有旁听功能,可以随时随地关注到孩子的学习和成长。同时,豌豆思维还采用顶级音频技术方案,来保障每一位学生过程中的良好学习体验。

可见,豌豆思维对于每位学生的优质上课体验是非常注重的,相信在豌豆思维的努力下,会继续为学生们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为学生数理思维能力的培养再添一份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