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层层细节 摩恩浴室柜打造舒适卫浴生活

资讯 TOM    2021-06-02 18:01

摘要:注重个性表达的80、90后逐渐成为主力军,充分表现自我,强调舒适简洁的风格日益流行,作为能体现生活格调的浴室更是重中之重,其中核心所在的浴室柜需要精挑细选。秉承着简约优雅的设计理念,摩恩浴室柜颜值与功能兼备,打造个性舒适的居家生活。

快节奏的生活日益深入人心,80、90后追逐着删繁就简,强调个性、舒适、简洁的风格。摩恩浴室柜秉承着简约优雅的设计理念,颜值与功能兼备,原材料层层把关,多层复合板,高档五金,一体化石台,简约精致,功能至上,不仅保证了产品质量,同时满足了不同家庭成员的使用习惯。

层层细节 摩恩浴室柜打造舒适卫浴生活

多层兼顾,简约精致

作为浴室核心所在的浴室柜,颜值的高低、使用的体验甚至关乎到了接下来的生活品质。摩恩浴室柜采用欧洲标准E1级防潮多层复合板制作,有较好的强度、耐久性、硬度和抗冲击性。高水准的设计理念使得摩恩浴室柜设计简约,色彩搭配凸显出别致、灵动之感,在极高的色彩和材料质感下,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与此同时,摩恩浴室柜可以无需打孔,方便安装,轻松便捷减少约束,成就别样的休闲浪漫。

层层细节 摩恩浴室柜打造舒适卫浴生活

多重收纳,个性时尚

简洁大方的浴室离不开分区储纳好的瓶瓶罐罐,杂物规整有序这对浴室柜的收纳和承重能力考验颇大。摩恩浴室柜除了下方主柜可以收纳大量物品,还将镜子与柜子巧妙结合,充分利用墙面扩大收纳空间。镜柜内的挡板可灵活调节,合理归纳,边角的均匀弧度设计,不仅带来圆润的外观之美,并且耐水防潮.

层层细节 摩恩浴室柜打造舒适卫浴生活

多维设计,优雅浪漫

摩恩浴室柜采用一体盆设计,颜值与清洁兼顾,台面选用优质大理石,经过多道工艺涂装,色泽均匀,质感细腻,耐热耐潮,防霉防菌,搭配高档水边设计,可用空间更大,有效解决水花外溅问题。

且为了方便浴室柜底部的清洁,摩恩浴室柜主柜柜体悬空离地面高达23cm,远离潮湿霉变的同时,充分利用了每一寸空间扩大储物功能,从细节改善环境,享受精致生活。

层层细节 摩恩浴室柜打造舒适卫浴生活

摩恩浴室柜从细节着手,改变浴室环境,打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