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仙炖亮相中国品牌建设日,助力民族品牌复兴

资讯 TOM    2021-06-25 10:15

今年,中国品牌建设的举行了一系列重磅活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品牌品鉴会、浦江品牌夜话,以及品牌信用建设、乡村振兴与农业品牌、中国新制造与数字化转型等多场主题论坛。以探索品牌建设内在规律,展示品牌建设心路历程,传播品牌建设年度成就,搭建品牌建设交流平台,普及品牌建设国家标准,引导品牌建设基业长青。系列活动旨在积极践行品牌强国战略,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小仙炖亮相中国品牌建设日,助力民族品牌复兴

而小仙炖鲜炖燕窝董事长、CEO苗树也受邀参与论坛分享,作为中式滋补新一代的代表贡献智慧。据了解, 今年3月30日,小仙炖鲜炖燕窝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战略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将围绕品牌建设与企业发展,与小仙炖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对此,苗树表示,小仙炖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原则,紧密围绕“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的使命,通过现代化科研和创新,实现滋补品类的现代化突破,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引领健康消费理念,带动中式滋补行业创新发展。

对于此次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苗树认为,“小仙炖有幸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让我们倍感荣幸,深知责任重大,我们也希望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支持下,共同推动中式滋补行业的发展,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式滋补的魅力!”

小仙炖亮相中国品牌建设日,助力民族品牌复兴

可以预见,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必将给中国企业与品牌的长足发展,带来积极而深远的社会影响,而小仙炖鲜炖燕窝作为民族品牌的新晋代表,也会更加璀璨夺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