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生活美学,紫燕百味鸡解暑饮食安利

资讯 TOM    2021-06-25 11:36

今年的三伏天到来得比较晚。南方未到三伏,却有梅雨的光顾,南方的朋友们正在遭受闷热和潮湿,和连绵的阴雨。这是夏天里很特别的一段日子,虽短暂却也让人感到难熬,每个人的身体内仿佛蓄满了水。北方则已经进入了火炉般的夏日,干燥而暴晒的天气令人想要宅在家中。这个季节最需要的,除了空调和冷饮,还有清爽开胃的饮食。冷而不冰,还要健康和美味兼具,紫燕百味鸡给你带来解暑饮食安利。

还记得5月很火的百味鸡新吃法吗?很多人都以为百味鸡只能冷吃,其实加热才是隐藏吃法,放进微波炉叮一分钟,滋滋冒油,美味升级。热食的方法有很多,推荐吃法有百味鸡卷饼。把鸡肉切成粗条,喜欢的蔬菜切丝,和百味鸡一起下锅炒制。调制稀一些的面糊,用平底锅烙薄饼,将炒好的食材包入薄饼,卷起来即可。百味鸡卷饼作为便当、下午茶,都非常合适,美味方便又易于携带。

1624585211162042487.jpg

夏季新吃法同样令人耳目一新。比如习惯了门店切块的百味鸡,其实手撕才最有味道,鸡丝凉面就是最好的美食案例。面条煮好过凉备用,蔬菜切丝,将鸡肉择成细丝,一起码入碗中,淋上芝麻酱和陈醋,一碗美味的鸡丝凉面就完成了。盛夏来一碗,既驱赶了暑意,也能给脾胃解个腻;既满足了味蕾,也满足了健康轻食的需求。

说到夏季美食,紫燕百味鸡的藤椒系列必须榜上有名。藤椒的清新沁人心脾,正所谓藤椒清新,方能夏日清心。爽辣的口感打动味蕾,让夏日的心情瞬间变好。藤椒鸡是宴请宾客、大筵小席、节日加菜皆不可少的主菜,深受食客们的青睐。优品的藤椒鸡一重选鸡,二重煮鸡,三重配味。紫燕藤椒鸡以鸡肉为原料,文火煮至皮爽肉滑,配以清淡鲜美的高汤,加入四川特色藤椒油调拌而成,藤椒鸡的清香、鸡肉的鲜嫩,在这种混合的味道中发挥得酣畅淋漓,令人入口难忘。

1624585232779097712.jpg

而一经上市就备受青睐的藤椒板鸭,紧实细嫩,辣而不燥,麻而不木,食之口齿留香,光闻到藤椒板鸭浓郁的香味,就已让人垂涎欲滴。美美地咬上一口,那鸭肉的香首先在舌尖上蔓延开来,随后辣、麻、鲜、甜各种口感味道也纷至沓来,越吃越有味,越吃越想吃,就连骨头都香飘四溢,不管是家宴还是野餐,都非常合适。如果藤椒鸡有汤水加分,那么藤椒板鸭鲜嫩的口感也同样加分。

1624585252395064259.jpg

紫燕食品于上世纪80年代末发源于四川,是中国熟食行业的佼佼者。潜心耕耘30多年,现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区开设“紫燕百味鸡”品牌连锁店超4300家,并已建成多个高标准区域中心工厂。紫燕凭借强大的实力配置了先进生产设备,以软硬件实力保障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以优选的原料、特制的配方、严谨的工艺,创出以百味鸡、夫妻肺片、藤椒鸡、紫燕鹅为主的经典菜品,成为千家万户的味美信赖之选。

1624585269934065025.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