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分论坛在烟台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21-06-25 12:56

由山东省商务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商务局、鼎韬产业研究院承办的2021中国(烟台)服务外包领军者大会分论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分论坛于6月24日下午在烟台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服务外包领域专家学者、协会组织、企业代表及本地园区、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分论坛在烟台成功举办

印孚瑟斯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销售与市场负责人康博瑞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彭强分别就“新常态下的数字化韧性”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企业如何在新常态的发展背景下建立企业数字化发展框架以及数字化转型阶段制造业进一步智能化发展趋势等话题发表演讲。随后在印孚瑟斯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高亮的主持下围绕“数字化持续赋能制造业服务外包”话题,两位分别就帮助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后疫情时代,制造业企业应该如何完成数字化转型等话题展开1V1对话。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分论坛在烟台成功举办

中外对话环节

主题演讲环节分别邀请到了青软集团董事长助理兼烟台公司总经理邹广华就高校教育体制产教融合、设立人才培养基地等措施下制造业数字型新人才培养,并为烟台提出切实可行的人才培养建议。本次会议中还邀请到了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刘延乐、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松等烟台本地数字化转型优秀企业代表,分别根据自身企业发展实际,向与会嘉宾推介智慧档案、智能仓储物流等数字化项目,分享数字化转型的战略、思路和方法。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分论坛在烟台成功举办

青软集团董事长助理兼烟台公司总经理邹广华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分论坛在烟台成功举办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刘延乐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分论坛在烟台成功举办

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松

会议最后,由来自上海维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锦铨、数蚁科技CEO王兵、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军、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王德宝、北京阳光金点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朋五位企业高管在高端对话环节进行了交流,围绕深入探讨如何发展数字化教育,拓宽人才培养路径,推进高端数字化产业人才的成长,为地方经济发展培育新动能等话题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分论坛在烟台成功举办

高端对话环节

制造业是烟台经济的“压舱石”,“十四五”时期是烟台由制造业大市向制造业强市跨越的关键时期。此次论坛汇集国内外专家学者、知名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等各方力量,聚焦烟台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关键问题并提出应对方法,为烟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