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公益关爱流浪动物 百加世携旗下品牌看奇CanKeys捐赠上海领养日

资讯 TOM    2021-06-25 13:45

近年来,宠物遗弃、走失、肆意繁殖等问题不断加重,但也不断有爱心企业与公益团体加入到流浪动物保护和组织领养的行列。不久前,宠物食品企业百加世携旗下品牌看奇CanKeys作为公益合作伙伴参与了上海领养日4周年第42届上海宠物领养日活动,并捐款支持上海领养日流浪动物TNR项目,用实际行动关爱生命,救助流浪宠物。

 专注公益关爱流浪动物 百加世携旗下品牌看奇CanKeys捐赠上海领养日
 专注公益关爱流浪动物 百加世携旗下品牌看奇CanKeys捐赠上海领养日

作为宠物食品企业,百加世始终坚持以博爱、平等、宽容的心对待所有生命,热心社会公益,关爱流浪动物,并希望把关爱生命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热爱宠物热爱生命的人。而这与上海领养日公益领养平台关爱流浪动物,善待生命的初心不谋而合。上海领养日是一个0薪酬、纯公益的时尚公益领养平台,开展有“流浪动物TNR”、“高校TNR联盟”、“宠物义诊所”、“宠物领养活动”等多项公益项目,3年来已帮助上千只流浪动物回归家庭。

上海领养日公益领养平台自2018年起开始推行TNR项目,通过捕捉、结扎、放归流浪动物,使之无法繁殖从而逐步减少流浪动物数目,维持区域性生态平衡。此次百加世及旗下品牌看奇CanKeys捐赠的资金善款将全部用于TNR项目流浪动物的绝育费用,为维持区域性生态平衡,减少流浪动物数量做出了贡献。此外,在上海领养日4周年活动当天,看奇CanKeys摊位还举办了“一元义卖”活动,呼吁爱心群众参与到关爱流浪动物的行动中来。

 专注公益关爱流浪动物 百加世携旗下品牌看奇CanKeys捐赠上海领养日

百加世坚持“每个生命 都值得被尊重”的理念,以宠物健康为服务根本,提供安全可靠的宠物产品,推广科学养宠观念。百加世旗下的品牌看奇 Cankeys力图为宠物提供实用、高端的用品。豌豆纤维豆腐猫砂、颜值超高的七爪鱼食碗、宠物卫生湿巾、宠物柔护湿巾等产品均结合了奇妙幻想与实用理念,为宠主与爱宠的生活提供惊喜和便利。

百加世坚信每一个生命都该被尊重和关怀,在为宠主和宠物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品质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投身公益,以实际行动关爱保护流浪动物,致力于向大众传递科学养宠知识和理念。未来百加世及旗下品牌看奇 Cankeys将继续为广大宠主及宠物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持续以爱心公益行动回馈社会,践行关爱生命的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