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豌豆思维有必要学吗 | 过来家长分享教育孩子心得

资讯 TOM    2021-06-25 14:47

我作为一名妈妈的身份,对于孩子的培养我格外重视。所以呢,从孩子很小的时候我就锻炼他的思维能力,到孩子四岁的时候,就给他报名了专门的线上教育平台豌豆思维进行学习。可能有家长会问到这个平台有必要给孩子报名吗?那我就给大家解释一下。

豌豆思维有必要学吗 | 过来家长分享教育孩子心得

从孩子三岁的时候培养孩子数理思维最好的方式就是从日常生活中进行启发,比如说,我今天给孩子买了一袋零食,会主动教孩子数里面有多少个糖果等等,孩子也能有兴趣跟着你去数,数完之后以奖励的方式再给孩子,这样比干巴巴地拿题给孩子学要好很多。不仅学习过程更有趣,还能将知识灵活运用,孩子看一眼就能明白数字的本质!

而且在之前的时候有教育专家也提到过,3-8岁正好是儿童智力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这个阶段的孩子基本上都是视觉优先。想要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在启蒙的时候就要充分调动孩子的感官系统进行学习。所以为了给孩子更好地的学习资源,就给他报名了豌豆思维,毕竟家长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

豌豆思维有必要学吗 | 过来家长分享教育孩子心得

而豌豆思维正是从这点出发,来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和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在班型来看,它是属于小班制课程,1位老师只教4-6个小朋友,这样既保证了学习效果又不像 1 对 1 课程那样给孩子很大的压力。小朋友之间可以一起学习进步,又可以互相当小老师,可以很好地激起孩子学习的动力。

现在我家宝宝学了半年时间左右,孩子不仅在数理思维、动手能力、沟通能力上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还更愿意挑战比较困难的题目,这让孩子学习数理的知识更加有自信。而且在学校的时候很多家长看到我家宝宝很优秀,都在问我关于教育的问题,我也就跟他们谈了谈,并把孩子所学的课程推荐给了它们,都说挺不错的呢。

对于孩子的培养家长是肯定要上心的,而且这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希望以上我的育儿经验能帮助到更多家长吧。你们也可以给孩子报一下豌豆思维的试听课,就知道有没有必要给孩子选择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