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医通依托医疗健康服务实力,获2021国际品质节·杰出品牌口碑奖

资讯 TOM    2021-06-25 14:57

以“品质驱动增长”为主题的2021第二届国际品质节暨2021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于6月24日在北京举行。活动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上百家财经媒体共同发起主办,包括政府官员、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了此次年度盛会。

导医通凭借多年深耕医疗健康领域的深厚实力,一直是国内推行医疗健康服务理念,助力健康中国的倡导者和引领者,赢得了业内多方赞誉。基于此,本次品质节特授予导医通“2021杰出品牌口碑奖”,充分认可了多年来导医通在品牌搭建和口碑树立方面做出的努力和付出。

 导医通依托医疗健康服务实力,获2021国际品质节·杰出品牌口碑奖

国际品质节是品质与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与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旨在通过集合“质造”品牌的头部力量,以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成果展示、深度分享等形式全面展示质造成果,传递质造精神,探寻企业高品质发展路径。活动现场,来自科技、地产、家居、医疗、食品饮料、汽车、大健康等行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议消费新趋势,分享质造新经验,为不同行业在供给侧和消费侧的长效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有效推动了我国从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的全面升级转型。

 导医通依托医疗健康服务实力,获2021国际品质节·杰出品牌口碑奖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院及医疗健康服务平台企业,导医通是由爱康集团创始人张黎刚先生带领团队于2015年初创立,其前身是上海导医网,于1999年12月在上海成立,是上海地区最早提供预约挂号服务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导医通致力于用移动互联网及健康大数据的创新技术来改革传统医疗服务模式,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打造线上线下,院内院外一站式健康服务平台。导医通依托业内率先获得的互联网医院牌照,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互联网医院平台。

 导医通依托医疗健康服务实力,获2021国际品质节·杰出品牌口碑奖

一直以来,导医通凭借互联网、AI大数据等数智手段不断推动医疗健康服务向算法医疗时代转变,积极探索疾病预防领域,践行公益精神,始终牢牢占据着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赛道C位。业务布局也从最初的单一业务模式逐渐发展为“线下检测”+“线上问诊”+“医疗健康增值服务”全产业链的健康保障矩阵,打造出全面立体的生态闭环。

从2019年至今,导医通已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2020年展开“关心肝,早检早干预“全民肝癌早筛大型公益科普项目,为参加活动的人提供价值5000元的cfDNA液体活检肝癌超早期免费筛查。2020年导医通联合AZ、Airdoc等企业开展企业员工公益筛查活动,该活动已经走进20余家企业,覆盖上千人。2021年春节,导医通联合人民网人民视频、携程共同启动“携爱回家第四季——‘安心过年公益计划’”,为确有返乡需要的外来务工人员送出了千份价值百元的安心过年礼包,备受好评。2021年,爱康集团、导医通助力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办,阿斯利康赞助的“三高健康行”活动,目前活动已正式在全国50余座城市拉开帷幕,预计将福泽5万余人。

今后,导医通还将利用自身在医疗健康服务领域的优势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持续助力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积极践行公益活动,切实通过技术赋能、细化产品、优化服务、多方联动、资源共享等手段,满足大众对医疗健康服务的多方位需求,让医疗健康服务走进千家万户,为更多患者提供高品质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