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易逝,真皮永存” 国内首发视频,推广可持续真皮

资讯 TOM    2021-06-25 15:17

线上快时尚品牌出售的服装中,近一半都是由 “原生”塑料纤维制成的,而与此同时却有数以百万计的闲置生皮被烧毁或送入垃圾填埋场销毁。

快时尚商业模式的繁荣带来以化石燃料生产的合成纤维的用量激增

每年有1.2亿张生皮(肉制品和乳制品行业的副产品之一)被白白丢弃

新的视频短片重点强调时尚业所面临的挑战和皮革的好处

“时尚易逝,真皮永存” 国内首发视频,推广可持续真皮

英国皇家艺术、制造和商业协会(RSA)的相关研究突显了时尚业对环境产生的巨大影响。该研究发现,在线零售商Asos、Boohoo、Misguided和PrettyLittleThing的10万件抽样产品中,近一半(49%)完全由新塑料纤维制成。这些产品成本低,且是一次性的,所以很快就会被当作垃圾销毁。随着消费者对可持续发展日益关注,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LHCA)正在开展活动,希望看到目前被烧掉或丢弃的数百万张过剩生皮能够被用于生产持久耐用的皮革制品。该委员会在其新制作的视频短片中列出了一些关键数据。

“时尚易逝,真皮永存” 国内首发视频,推广可持续真皮
“时尚易逝,真皮永存” 国内首发视频,推广可持续真皮

根据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ntergovernmental Panel on Climate Change)的计算,时尚业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已占全球总排放量的10%,而合成材料的生产所造成的从化学废料到塑料微粒的污染,更加重了时尚业对环境的影响。美国皮革业每年会使用乳制品和肉制品行业产生的83%的生皮(约2750万张生皮),并承诺确保将剩余的17%(550万张)用于制作服装或鞋子,而不是烧毁或送往垃圾场销毁。

“时尚易逝,真皮永存” 国内首发视频,推广可持续真皮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主席史蒂夫·索斯曼(Steve Sothmann)表示:

“快时尚商业模式正在导致不计其数的服装被扔掉,而其中许多都几乎从未被穿过。这不仅是对宝贵资源和金钱的浪费,也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埋入垃圾填埋场的服装可能需要200年才能分解,并会向空气、土壤和地下水中释放有害毒素。

值得注意的是,取自可持续源头的皮革是一种天然的、“慢”风格的合成材料替代品,随时可以利用——但事实上它们常常被弃而不用,我们希望扭转现在这种 ‘即买、即穿、即弃’的浪费循环现象。我们主张’减少消费,负责任地消费’,而如果这样的消费方式还能帮助人们减少浪费和对化石燃料的依赖,那就更好了。让我们物尽其用,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资源。”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2020年委托进行的独立研究发现,为满足肉制品和乳制品生产而饲养的牛的数量与购买皮革之间并没有直接关联,这说明生皮的利用空间是存在的,我们应该努力构建一个更加可持续的时尚产业,与此同时充分利用好生皮。该研究利用25年来美国优质犍牛皮的政府价格数据,计算得出近年来平均每张生皮的价格为36美元,或仅占一头牛总价值的2.2%。由于价格原因,这些生皮最有可能对牛的数量产生直接影响,但并没有发现任何相关证据。

此次研究著作人之一,蒙大纳州立大学名誉教授加里•布雷斯特博士(Gary W. Brester)说道:

“我们受邀从农业和经济的角度出发,研究牛皮与养牛之间的关系。 超过25年的数据追踪结果告诉我们,牛皮是副产品,对牛的数量没有直接影响。 间接影响通过计算小于0.3%。数据显示,尽管过去25年间牛皮价格下跌了50%以上,但牛的养殖数量却没有变化。”

当被问及如果完全停止使用皮革会发生什么,布雷斯特博士说:“我们会遇到环境问题。”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总裁史蒂夫·索斯曼(Steve Sothmann)解释了为何要做这份报告:“随着全球人口城市化程度越来越高,我们对农业运作的了解愈发缺乏。 这导致了一些误解,例如,不生产皮革意味着乳制品和肉类行业的供给缩减,对环境有利。 或者有更极端的说法是,有些“皮革农场”纯粹是为了皮而饲养牛。”

“该报告从经济角度确定了牛皮是乳制品和肉类行业的副产品,而不是驱动力。 这也表明,停止使用皮革不会停止牛的饲养。 实际上,我们有充分的理由认为牛皮的碳足迹始于从供应商处购买时。 所以有人会争辩说,将牛皮加工成皮革比起废弃牛皮确实是净碳减排的方式。”

随着行业对供应链可追溯性的持续投资,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与国家野生动物联盟(NWF)和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等非政府组织共同制定质量生产标准以及开发新技术以减少化学药品使用,关于未来规划,索斯曼如此总结:

“停止使用皮革将破坏环境,会造成更多的资源浪费,更多的温室气体排放,还会增加对廉价、易污染环境替代品的需求。 我们需要将可持续性作为应对快时尚和履行“环境,社会,公司治理(ESG)”责任的核心。 我们从来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但是进行诚实明智的讨论,并找到最佳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更多信息: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简介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LHCA)由美国原皮皮革协会(USHSLA)和美国皮革业联合会(LIA)于2020年合并组建,是一个提供全面服务的行业贸易协会,代表整个美国皮革供应链,包括肉类加工商、原皮和皮毛加工商、贸易商、制革商、成品皮具生产商、鞋类企业、化学品供应商、机械生产商、贸易媒体和市场记者、货运代理商、运输服务提供商、金融机构等等。委员会致力于为其成员提供政府、公关和国际贸易方面的协助和支持。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是美国农业部国外市场开发项目下的合作组织,负责协助美国企业为美国农产品出口开发新市场。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站在行业需求的最前沿,不断努力为其成员提供在当今全球市场上开展竞争所需的培训和技术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