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合,ATLAS寰图携手迈科打造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

资讯 TOM    2021-06-25 15:58

2021 年 6 月 22 日,ATLAS 寰图与迈科投资控股集团的战略合作项目--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项目签约仪式暨交接启动会在西安迈科中心顺利举行。未来双方将在空间价值提升、商办资产管理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同打造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迈科投资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何昕、 ATLAS 寰图助理总裁兼华南大区总裁李迪、ATLAS 寰图华南大区副总裁陆展江、ATLAS 寰图华南大区副总裁翟碧静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强强联合,ATLAS寰图携手迈科打造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

图/迈科投资控股集团与 ATLAS 寰图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位于陕西自贸区西安国际港务区核心区域,影响力辐射西安全城,是“一带一路”重点支持项目,被西安市列入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该项目既是迈科倾力打造的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之作,也是 ATLAS 寰图目前承接的最大体量超甲A级写字楼集群项目。

强强联合,ATLAS寰图携手迈科打造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

图 / 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项目项目外观图

强强联合,ATLAS寰图携手迈科打造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

图 / 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项目内观图

会上,迈科投资控股集团人力资源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王奕骄分别从中西部项目概况、产业集群、园区配套、资源活动等 4 个方面进行了项目介绍;ATLAS 寰图华南大区西安城市总经理卓伟锋汇报了经营计划与人员到位节点计划。随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项目启动会,标志着两大集团将强强联手打造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

ATLAS 寰图助理总裁兼华南大区总裁李迪发表致辞,他表示,正是因为迈科控股与 ATLAS 寰图对合作的极大诚意和对未来的信心,促成了本次品牌共建的完美合作。ATLAS 寰图将凭借深耕商办资管行业多年的运营经验为项目赋能,将成熟的“投、融、管、退”一体化运作模式注入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项目内,聚力为园区企业打造全国一流的商服环境,提供一站式商办企业服务。本次合作必将发挥双方企业的协同效应,实现资源互补,取得合作共赢。

强强联合,ATLAS寰图携手迈科打造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

图 / ATLAS 寰图集团助理总裁兼华南大区总裁李迪致辞

迈科投资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何昕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迈科投资控股集团未来产业布局及战略方向,同时对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项目展现了充分的信心。何昕表示, ATLAS 寰图和迈科就像两位奋力拼搏的年轻人,双方的强强联手必定能带动产业园区运营再上新台阶,也期待着双方共同携手在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携手共进,开拓未来。

强强联合,ATLAS寰图携手迈科打造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

图 / 与会人员合影

据悉,迈科投资控股集团集产业融合、城市运营为一体,在产业投资领域涉及商业、办公、酒店、特色小镇、文创产业、现代综合物业服务等行业。

迈科投资控股集团和 ATLAS 寰图已不是第一次合作,此次共同将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打造为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是双方的二度合作。2018年,ATLAS 寰图宣布进驻西安,首个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项目便落地在西安迈科中心,该项目面积约 1 万方,涵盖了共享办公、服务式办公室、总部定制服务等,倾力打造时尚宽敞、高效智能的办公环境,并配置了寰图健身工房,传承寰图将生活融入办公的理念。

强强联合,ATLAS寰图携手迈科打造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

图/ 寰图健身工房·西安迈科中心

办公空间的室内设计采用北欧风的轻奢风格,打造了时尚宽敞、高效智能的办公空间,涵盖尊享服务式办公室、联合办公空间以及十余间多功能会议室,满足 1 - 600 人大型团队的办公需求,提供一站式灵活办公解决方案。

强强联合,ATLAS寰图携手迈科打造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

图 / 寰图办公空间·西安迈科中心-服务式办公室

凭借双方合作的默契度,及资源互补方面的绝对优势,ATLAS 寰图将以商办资产运营能力结合迈科投资控股集团的综合实力,为商办资产提供全链条服务,将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打造成为西安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之作,助力实现资产、价值双升级。

关于 ATLAS 寰图

ATLAS 寰图是中国领先的商办资产运营服务商,打造全链条、全客户、全品类的服务生态,为商办资产提供全方位服务。

ATLAS 寰图率先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打造融合生活元素的办公产品,提升物业资产价值,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空间体验。其整合资源优势,提供一站式的空间设计,专业建造,及运营服务。ATLAS 寰图以丰富的行业经验,透过结合商业管理及物业管理,输出管理模式和服务,为资产进行全周期管理。

ATLAS 寰图精准把握市场脉搏,为写字楼资产端、企业端、用户端提供超卓的服务,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等多个城市拥有超过 50 个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