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季变频泳池:用科技创造户外生活

资讯 TOM    2021-06-25 16:15

在全球范围内,节能几乎是所有大型企业都在起带头作用,致力于长期实现的目标之一,而一场技术革命推动产业节能的新浪潮,正在向中国泳池市场汹涌袭来。——FAIRLAND菲亚兰德自主研发的变频循环水泵实现落地。

这一新技术意味着全球泳池行业的标准又提升至新水平——升级节能70%。

四季变频泳池:用科技创造户外生活

提高能效将成为能源企业新的价值蓝海

在现代意义中,节约能源并不是意味着减少使用能源,降低生活品质,而应该是提高能效,降低能源消耗。

全球大型企业都在把握世界能源转型大势。美国和欧盟发起了以新能源为驱动力的经济革命,推动工业、制造业和服务业转型发展。

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也强制性实施了能效标识制度,积极推进节能技术的发展,引导生态发展理念和绿色消费新方式。

当绿色生产方式得到了全世界大多数人的认可,就意味着原来的生产方式面临淘汰。谁能更早地掌握新的生产方式,制定新的市场规则,谁就将在下一个时代占领先机。

菲亚兰德四季变频热泵技术——每年为全球节能超60亿

早在1999年第一家工厂成立以来,FAIRLAND菲亚兰德就顺应经济全球化的浪潮,定下了海外泳池市场的发展战略。在精准定位市场需求后,FAIRLAND菲亚兰德确定以极致的客户体验为核心,坚持技术创新,全力打造差异化、高附加值产品的发展之道。

二十多年来,FAIRLAND菲亚兰德一直坚持自主技术创新,并以变频技术定义行业能效天花板,开启了变频泳池行业的新时代,用科技创造户外生活。

四季变频泳池:用科技创造户外生活

在2019年,FAIRLAND菲亚兰德自主研发的TurboSilence®变频涡轮静音技术实现落地,这一新技术将全球恒温泳池行业的标准提升至新水平——20倍静音,16倍能效频率,并实现在制热量增加20%的情况下依然保持超安静运行。

FAIRLAND菲亚兰德第二个核心技术,是Full-Inverter®全直流变频技术。这个技术集合了全变频电控系统、全变频压缩机、全变频风机组成全直流变频控制系统,它能够根据环境自动调整运行速度,在高效节能的同时给用户创造舒适、安静的泳池环境。

去年,FAIRLAND菲亚兰德还推出变频循环水泵,采用INVERSilence智能全面触控技术,可以精准控制每一个核心部件和马达,让变频水泵达到70%的节能和静音效果,再一次定义节能新标准。

从宏观层面来看,FAIRLAND菲亚兰德的三大技术的创新,不断传统泳池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促进了行业的转型升级;在市场看来,高效节能的四季变频泳池也正在成为市场主力。FAIRLAND菲亚兰德在过去为节能坚持打造变频技术的同时,还实现了8次破坏性创新。

自2014年推出Full-Inverter®全直流变频技术后,从2014年到2020年,变频泳池热泵的全球市场占有率从0跃升至40%以上,变频技术逐渐成为市场主流。随后TurboSilence®变频涡轮静音技术的推出更是进一步推动了行业发展。

四季变频泳池:用科技创造户外生活

在持续创新技术的过程中,FAIRLAND菲亚兰德获得了多项国际荣誉,其中包括2017年荣获全球最大泳池设备分销商“最佳供应商”称号;2020年获得澳大利亚SPASA“可持续产品”地区金奖,澳大利亚SPASA“可持续产品”国家银奖,日本三菱“电机 压 缩 机 战 略 合 作 伙 伴 奖 ” 等国际大奖。

在新一轮能源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形成历史性的交汇期的背景下,FAIRLAND菲亚兰德不管在技术还是市场上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相信FAIRLAND菲亚兰德未来也一定紧跟国家政策,继续坚持绿色科技创新,打造更加节能高效的变频泳池设备,构建良性产业生态圈,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