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东航携手多地机场推出“空铁联运”红色旅游服务

资讯 TOM    2021-06-25 16:54

近日,中国东航与多家机场集团携手创新,通过“空铁联运”产品为旅客提供通往革命圣地的联程运输服务。旅客可登录东方航空APP,点击进入“高铁联订”专区入口,至空铁联运查询页面,东方航空APP为“空铁联运”服务全程保障,助力旅客在旅途中探寻革命圣地的红色故事和重温峥嵘岁月。此举是中国东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提供红色旅游产品和升级相关便捷服务,携手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一项具体行动。

中国东航携手多地机场推出“空铁联运”红色旅游服务

红色旅游线路记录着党的辉煌历史,蕴含着党的初心和使命。东航在此次党史学习中肩负重要使命,发挥重要功能,通过联程运输服务联动各地丰富的红色旅游目的地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展现红色旅游独特魅力。目前东航“空铁联运”服务已开通经上海中转至嘉兴、宁波、镇江、常州、湖州、温州,经西安中转至延安,经长沙中转至湘潭、韶山,经重庆中转至遵义、经海口中转至琼海等多条经典红色旅游线路。

东航一直在“空铁联运”的道路上持续探索,2020年8月25日,中国东航与国铁集团携手推出首个系统对接模式“空铁联运”产品,真正实现一个订单、一次支付的一站式购票。随后“空铁联运”产品从虹桥枢纽拓展至北京大兴、武汉天河、成都双流等9个紧邻机场建成的枢纽站点。航空+铁路覆盖网络进一步拓展,实现了近170余个高铁站点的双向联运。2021年4月22日,中国东航与国铁集团首次尝试与西部机场集团、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合作试点,在机场与高铁站非紧邻建成的长沙、西安推进空铁联运项目。近日,围绕东航“四梁八柱”航网规划,空铁联运中转枢纽再增成都天府、昆明长水、重庆江北、银川河东。至此,空铁联运产品通达站点接近400个。其中,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将于6月27日正式开航投运,前往或来自成都周边绵阳、乐山、南充、达州、德阳、广元等地的旅客可以通过空铁联运,在成都天府机场乘坐东航航班享受便捷的联运服务。

中国东航携手多地机场推出“空铁联运”红色旅游服务

后续,东航将联合各方进一步加强枢纽机场与轨道交通的互联互通,扩大机场辐射范围,提升枢纽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推动旅客出行生态圈建设,促进综合运输服务一体化发展,打造更多“民航+其他交通运输方式”的多式联运产品,更便捷“一站式购票”,让广大旅客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民航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高质量出行需要,切实增强航空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