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苍穹数码与阿里云开展深入交流

资讯 TOM    2021-06-03 11:17

 

苍穹数码与阿里云开展深入交流

5月28-29日,2021阿里云峰会在北京举办,在此期间,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中一行,与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一行开展了座谈交流。阿里云智能政企行业生态总经理荆慧、总监宋宏伟、干事张鹏,阿里云宁夏行业总监闫永强,苍穹数码副总经理张玉华、谭吉福,苍穹数码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李琳出席会议。

苍穹数码与阿里云开展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此次座谈,双方领导坦诚友好地交换了意见。首先,徐文中董事长围绕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产品等进行介绍并表示,苍穹数码作为深耕我国地理信息行业的瞪羚企业,稳扎稳打,正在不断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也更加印证了苍穹地理信息平台(KQGIS)经的住项目实践检验,且国产化适配能力强,稳定与可靠;另外,公司擅长的领域,与阿里云在业务端、产品端、本地化服务等方面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和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可以在全方位展开深入沟通与合作!

苍穹数码与阿里云开展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在听取了徐文中董事长的介绍后,张建锋总裁对苍穹数码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业务能力以及市场布局等各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另外,张建锋总裁表示,今年,阿里云要在“做深基础、做厚中台、做强生态”战略基础上,新增“做好服务”,要建立一支中国最大、最好的数字化服务团队。

此次交流效果显著,不仅加强了苍穹数码与阿里云之间的沟通和联络、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互动及情感,还为日后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此,双方领导均表示出了浓厚兴趣与强烈信心,并对日后的强强联手满怀憧憬与期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