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交额同比增长154%!止汗露品类登上京东618夏季必备单品榜单

资讯 TOM    2021-06-03 11:44

6月1日,2021京东超市618火热开场。个护类产品开局即创佳绩,其中表现最为亮眼的洗脸巾、口腔喷雾、益生菌漱口水等品类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100倍,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随着Z时代逐渐成为消费主流,年轻消费者对日常使用的个护产品要求趋向于品质化、高端化,因此,同时兼备品质与新奇特性的新锐产品在京东超市618开门红中成绩喜人。6月1日,新锐洗发水品牌Amino mason成交额同比增长107倍,新锐沐浴露cocovel成交额同比增长3.4倍,新锐品牌赛道上,获得平台加持的博滴, kono,spes,参半,冰泉等新锐品牌销量爆发式增长。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提高,洗脸巾、口腔喷雾、益生菌漱口水越来越受到Z时代年轻人的喜爱,6月1日成交额同比均超100倍。

同时,个护产品具有较强的季节性特质,适合夏季的洗护产品成交额分外抢眼。比如,走珠/止汗露品类成为消费者夏季首选之一,6月1日当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54%,而适合夏季的清爽清凉型沐浴露品类也走向销售高峰,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

京东超市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火爆开启,超多新品,惊喜钜惠,更有“买贵就赔”价保等极致服务为省心购物保驾护航,逛京东超市,不负你的每一份热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