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开门红全天战报:儿童积木、益智玩具、盲盒位列玩具TOP3

资讯 TOM    2021-06-03 15:48

6月1日,京东618大促狂欢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每年一次的购物狂欢,不论是“超龄儿童”们还是宝爸宝妈们都在玩具的世界中选选选,买买买,京东超市玩具销售表现非常亮眼,6月1日全天,玩具类目成交额同比增长180%,其中,积木、益智、盲盒类玩具位列玩具TOP3。

京东超市销售数据显示,积木、盲盒类覆盖全年龄段的玩具销售火爆。6月1日全天,盲盒玩具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5倍,积木拼插全天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60%,益智类玩具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370%。同时,各大玩具品牌也在京东超市618迎来了开门红,乐高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49%,布鲁可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204%。

除玩具之外,陶冶情操放松心情的乐器品类也成为用户在京东超市618消费的热门,键盘乐器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75%,打击乐器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民族乐器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70%。为了让用户可以更好地在音乐的海洋里面畅游,京东超市为用户提供的“优选乐器享至尊服务”,让消费者尽享极致体验,例如买钢琴送调律,买大牌乐器送专业教学课程等。

京东超市618现已狂欢启航,海量趋势新品任你畅游,诸多超值优惠等你发现,至省至真不负热爱,京东超市等你来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