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酒类开门红:果酒、预调酒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300%

资讯 TOM    2021-06-03 15:23

6月1日,京东618正式开场。当前,90后、95后成为新消费的主力军,其消费偏好对酒类市场的影响逐步明显,酒类软饮化趋势显著。6月1日全天,京东超市软饮化趋势代表果酒、预调酒成交额同比增长300%,以观云为代表的新白酒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

Z世代偏爱微醺的低度化酒类,由此,果酒、预调酒等成为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气氛组担当”。酒类品牌中,成交额增速Top3分别为梅见、missberry和锐澳RIO,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分别为8倍、5倍、3倍。此外,进口精酿啤酒依旧受年轻群体偏爱,新锐品牌朝日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正式拉开大幕,京东超市不仅有海量趋势新品,还有诸多超值优惠等你发现,更有“买贵就赔”价保等极致服务为省心购物保驾护航,至省至真不负热爱的京东超市等你来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