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价高倍防晒霜,泉诗曼防晒霜使用测评

资讯 TOM    2021-06-03 16:56

炎热的夏天已经到了,强烈的阳光和紫外线已经把我烤糊了,强烈的阳光和紫外线会加速皮肤的老化,使得皮肤产生晒黑、晒红、脱皮和长斑等等问题,防晒霜就显得尤为重要,涂抹防晒霜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以此来守护皮肤。不过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防晒产品,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呢?今天我就给大家测评一款敏感肌都能用的超温和的防晒产品--泉诗曼防晒霜。

平价高倍防晒霜,泉诗曼防晒霜使用测评

对于这个产品,很多人都不陌生,它是新锐国货产品,很多靓女帅哥都在使用并且是它的忠实粉丝。一是因为泉诗曼防晒霜的防晒效果,二是外形很nice,适合多种肤质人群。

泉诗曼美白防晒霜产品的设计犹如蓝色的盾牌有被称为小蓝盾,号称烈日下的防晒小蓝盾。泉诗曼防晒霜不仅设计奇特,防晒效果更是满足人们夏天防晒需求,因为泉诗曼防晒霜具有三重防晒,分别为物理防晒、化学防晒和生物防晒,让天然的植物成分对肌肤进行安全的防护和减少水分的流失,让肌肤能够在太阳下安全行走。

泉诗曼防晒霜为高倍防晒双重阻隔UVA/UVB,涂抹一次可以防护12.5H,有效防晒黑、防晒伤和防晒老。泉诗曼防晒霜产品低敏、水乳状、不厚重不粘腻不闷痘、不假白、防汗防水,适合多种肤质使用。

很多人认为防晒霜只是简单涂抹在皮肤上就行,其实涂抹防晒也有大学问。

平价高倍防晒霜,泉诗曼防晒霜使用测评

在使用防晒霜前,先做好基础的护肤步骤,包括洁面-爽肤水-眼霜-精华液-乳液/面霜等,最后是涂防晒霜。

化彩妆的话,防晒霜是在基础护肤和彩妆之间:

洁面-爽肤水-眼霜-精华液-乳液/面霜-防晒霜-隔离(妆前乳、隔离霜、)、粉底等等。

1.注意防晒霜的涂抹手法

涂抹防晒霜的原则是少量多次、均匀涂抹。质地较为浓稠的防晒霜一般建议使用拍打的方式进行涂抹,质地较稀薄的则是用指腹进行涂抹。

眼部、耳朵、脖部等部位都要进行涂抹,从颧骨开始,使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由内向外以画圈的方式推开防晒霜。涂抹脖部时,注意由下往上的方向进行,这样才不会因为拉扯到肌肤从而产生皱纹。

平价高倍防晒霜,泉诗曼防晒霜使用测评

2.涂抹防晒霜的用量

涂防晒霜时,一定要注意用足量。

因为防晒霜没有用足量的话,是并不能发挥出最好的防晒效果的。在涂防晒霜时,至少要保证每平方厘米的皮肤上有2mg的防晒霜,拿防护重点——脸来说,大概需要涂一枚一元硬币那么多,如果防晒霜质地比较稀,那还得再多点,这样才能保证防晒霜发挥出效果。

长期使用的话,泉诗曼防晒霜还可以滋养、提亮肤色呦!因为泉诗曼防晒霜中加入了可可籽提取物、天女木兰、黄瓜果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扭刺仙人掌等多种养肤、提亮肤色的成分。防晒、养肤一瓶泉诗曼防晒霜便可搞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