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条寻人助力走失18年甘肃男子回家

资讯 TOM    2021-06-03 17:19

6月2日,在河北省衡水市第七人民医院,孙正林见到了哥哥。2003年年初,孙正林在北京一建筑工地走失,随后被衡水市第七人民医院救助,至今已经与家人失联18年。

头条寻人助力走失18年甘肃男子回家

孙正林(左)与哥哥相认

据其哥哥介绍,孙正林今年40岁左右,先天智力不足,一年级辍学后由父母照顾。2003年,他随村里人到北京做建筑工人。一天晚上出门后再无音讯。

据了解,孙正林早在2013年10月便被北京市昌平区救助管理站救助,后被送至衡水市第七人民医院。他一直声称自己是陕西人。工作人员帮其寻亲,始终未能成功。

直到2021年5月,孙正林说出自己是甘肃陇南人。5月11日,头条寻人发布了他的寻亲信息。在头条寻人热心民警、衡水市第七人民医院、孙正林老家村委会的接力下,5月12日,哥哥与孙正林取得了联系。

头条寻人基于地理位置精准弹窗技术做寻人资讯分发,联合全国各地民政救助站、民警、公益机构、志愿者帮助走失者回家。截至6月2日,头条寻人已帮助超16140个家庭团圆。孙正林是该项目成功帮助的第16140位走失者。

(为保护隐私,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